歡迎蒞臨水西樓,在水西樓,您可以暢所欲言...

您現在的位置是留言第25頁下一頁 我要留言 上一頁 回首頁
 【依留言時間的先後排序•欲看最近的留言請按最後一頁】
 選擇「留言看板」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41) Sharon 03/18/2003 pm:08:53 

留言回應的回應 

站長老爸: 
    看到您的回應,知道您很用心經營網站,我也到處向人推薦這個網站呢! 
                     三女兒Sharon 
242) 梅英 03/19/2003 am:09:37 

我要找对象 


    我叫梅英自小丧父,现有一家餐\营店,不需要对方很有钱但只要人品端正即使相貌一般也可,我本人相貌秀气方龄23,希望缘分能降临在你我身上。有意者请致电:0591-5161259 
手机:013075812167

243) 夏興 信箱:luckydog@m5.is.net.tw 
               03/20/2003 am:07:47 

感言 

    看了夕陽殘照的連載,有回到從前的感覺,彷彿再年輕一次、再戀愛一次,我很喜歡。
244) 梁山伯 03/26/2003 pm:12:39
 
TO:梅英 


    本人品貌尚可,保證不會讓你「一見就討厭,再見更傷心」,如果你真要找對象,我就是你最佳的選擇,因為我值得用你的一生相隨。但願緣份能儘早降在你我的身上。我曾試著撥個電話給你,卻撥不通,究竟你是用那一地區〈國〉的手機號碼?


  245) 

寄件者: stephen <gobank@hotmail.com> 
收信者: <mrc@ms50.url.com.tw> 
日期: Mon, 14 Apr 2003 15:33:11 +0800 
主旨: 小說連載可否一氣呵成 
張社長您好:
    感謝您提供這麼好園地讓新人可發表的機會,坊間文藝幾乎全被所謂的名作家佔領,一般人只有利用比賽或徵文方式才有機會出頭天,那也要符合他們主題或體材。最近在貴社先是散文天地看到一篇墓草,近年來文壇很少出現這麼感人肺腑好文章,加上本人感同身受,所以印象特別深刻,一直注意將先生的作品,所幸該文章分二次就刊完。
    最近將先生在小說世界也有一篇文章,只是分太多次刊出,加上中間又穿插其他作家文章,這種編排法讓想看的人等待又等待,好不容易盼到一期,結果文章卻出現另外一個人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建請社長可否一次刊完再換別人作品,或是連載完才換作家是否比較好一點。再次感謝您熱心贊助這麼好的園地。
祝 社務昌隆
                      陳希瑞敬上92.04.07

【編者覆函】
您好!
    「水西樓文學網」每逢週日發行電子報「水西樓走筆週刊」,每期均由雅虎奇摩寄送。由於上傳雅虎奇摩電子報,每期上傳有一定的容量限制,故須分多次刊出,礙難一氣呵成。您的建議很好,連載完再連載另外的一篇,是比較好一點。我欣然接受,但既已連載了的作品,為免其他想看的人等待又等待,仍將繼續多次刊出,尚請見諒。
    另外,我想告訴您,墓草的作者,不是將先生,她是女性,「將將」只是她的筆名,不過稱呼先生也未嘗不可。
祝 復活節快樂!
                      張明仁敬上 92.4.18
   

246) 

     寄件者: w.w.t. <ww7653@ms25.hinet.net> 
  收信者: <mrc@ms50.url.com.tw>
  日期: Sun, 11 May 2003 13:44:47 +0800
  主旨: 請問一下...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何謂"笠詩社"呢?
  還有,我想請問一下如何才能找到李魁賢<弦音>這份作品的賞析呢?不好意思,打擾您了,謝謝!!


【編者覆函】

   
您好!您的兩個問題,茲覆如下:

  1.何謂"笠詩社"?

  《笠》誕生於卓蘭詹冰家,一九六四年六月創刊時,社址設豐原陳千武宅,編輯部在彰化林亨泰宅。第七和八期由白萩在台南編輯後,第九期改由李魁賢編,編輯部設在南港台肥宿舍,社址遷往台北趙天儀宅。
  《笠》詩刊社登記完成後,發行人由黃騰輝擔任,三十四年來一直在台北,社址一度移往發行人家。一九七一年陳秀喜擔任社長後,社址即改移社長家。陳秀喜晚年遷往關子嶺時,社址回到發行人宅。一九八五年起為連絡方便,正式申請變更社址於李魁賢事務所地址迄今,可見社址除第一年在豐原外,三十四年來都在台北市。
  至於社長人選,除第一年因借用曙光文藝社登記證出版《笠」詩刊,由白山塗掛名社長外,一直虛懸,吳瀛濤擔任三十二期的一期社長,四十六期起由陳秀喜擔任社長,至一九九一年仙逝,由莊柏林繼任,也在台北。今年新任社長趙天儀是台北、台中兩棲。
  至於歷任編輯有林亨泰(彰化)、白萩(台南、台中)、李魁賢(南港)、陳千武(豐原、台中)、趙天儀(台北)、李敏勇(台北)、郭成義(台北)、現役主編岩上(南投)、執編李昌憲(高雄),北、中、南輪流分擔,各領風騷。
  另外,經理部門重擔,陳千武負責最久,但早期林煥彰(南港)曾分勞,而近年來則有賴謝碧修(高雄)操盤,也是北、中、南各有所司。
  《笠》由於成員眾多,分佈全國各地,而一向採取大家分擔工作,也不限固定在何地區或城市。《笠》本身也許可以繪出同仁的地圖,但在台灣文學地圖上很難把《笠》標出位置。近年來常見有人在評述中把《笠》定位為中部詩社或詩刊,「一九九九台灣文學特展」似乎也有從眾的意向,爰簡述大略,以供參考。

  2.如何才能找到李魁賢<弦音>這份作品的賞析呢?

  對不起我手頭現只有他的<聲音>一詩,尚無<弦音>這作品。只好提供給您李魁賢〈筆名:楓堤〉的聯絡電話:「02-27169963」, 請您直接問作者好了!
                       張明仁敬上 2003.5.13
  
       
247) 

寄件者: 鍾 瑞琴 <cathy185@hotmail.com>
收信者: <mrc@ms50.url.com.tw>
日期: Fri, 23 May 2003 03:34:41 +0000
主旨: 徵求同意
 
張站長您好,
    我是背叛一文的作者,承蒙您的青睞將拙作背叛放在貴網站上,不勝感激。
    今有某家出版社欲出版背叛一書,因涉及版權問題,不得不對站長提出不情之請,可否將背叛於水西樓網站中撤除?對造成不便之處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日後仍將與水西樓為伴,如有新作還望站長不棄。
    再次致上深深的歉意,請見諒。盼見覆。
祝編安。
                       鍾瑞琴(將將〕

【編者覆函】

主旨: 誠感為難
    您好!承蒙您惠賜「夕陽殘照〈背叛〉」一文在敝網站上連載,不勝感激,今某出版社欲出版「背叛」一書,聞訊頗為喜悅。但為了尊重本站的讀者,遽然將「夕陽殘照〈背叛〉」一文撤出,誠感為難,因水西樓網站已經不再是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大家了,對社會應負起當盡的責任,縱然我同意了,但讀者們未必同意,因您的作品已深植於廣大讀者群的心目中,您願意背叛他們嗎?是否請您情商該出版社容許將「「夕陽殘照〈背叛〉」」一文連載完,豈不兩全其美?至於涉及版權問題,因「夕陽殘照〈背叛〉」一文在本刊發表在先,出版社出版在後,應不涉及版權問題,若在與出版商簽約之時,您只要附加但書並無不可。如若出版商不同意,這種見利忘義的出版商不要也罷。好作品,不愁沒有要出版的出版商,您說是嗎?尚請思量定奪示覆為感!
                          張明仁敬上 2003.5.23



寄件者: "鍾 瑞琴" <cathy185@hotmail.com>
收件者: mr102714520@yahoo.com.tw
主題: Re: 誠感為難
日期: Sat, 24 May 2003 16:29:34 +0000
張站長您好,
    對於背叛一文造成的困擾深感抱歉,我已要求出版社依您的建議簽約,但未見回覆,不過,不論出版社答應與否,請您安心繼續刊載,若其不答應,背叛不出版也沒關係。在此再一次為未經深思提出的無理要求致歉。
                        鍾瑞琴敬上

【編者覆函】

您好!
    對您持有如此寶貴的情操,我深表敬意,銘感五內,特代本刊讀者們向您致上萬分謝忱。
    記得本刊有一位香港女作家,曾經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當文字沾上了白花花的鈔票,意義已經去掉了大半…..」,我並不認為全是如此,因唯利是圖的出版商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文化事業更少不了他們競兢兢業業的刻苦經營,出版商願意不惜成本為您出書,確是一樁美事,大家都樂觀其成。因此我希望您能迅速獲得出版商的回應。本刊亦當一本服務讀者之初衷,義不容辭的為您的出書盡一份力。
                    張明仁 敬上 2003.5.29





寄件者: "鍾 瑞琴" <cathy185@hotmail.com> 
收件者: mr102714520@yahoo.com.tw 
主題: 再次打擾 
日期: Tue, 03 Jun 2003 07:17:51 +0000 

張站長您好,
  很抱歉再次打擾您,關於背叛一書,彼出版社已經回覆,其言可繼續刊載,但若出版以後必須請求貴網站撤除,因為涉及版稅的問題。我搞不懂這些東西,基本上我已經暫時擱置背叛出版一事,等水西樓刊載完畢再說,彼時如果能夠撤除而出版社仍願意出版,誠為美事,若無法如願亦無妨。
  近日因逢母喪,特別感受到親人朋友的關愛是人生的路上最值得珍惜的寶藏,謝謝站長的不棄與關心,使我受益良多,端節將近,祝福佳節愉快,並祈求上帝賜予靜秋平靜與安康。    鍾瑞琴謹上


【編者覆函】

主題:兩全之計 

  您好!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如果將「夕陽殘照〈背叛〉」一文從水西樓網站撤除,網站上分類導覽的「小說世界」目錄之
  第四頁:0410, 
  第五頁:0502,0504,0506,0508,0510, 
  第六頁:0602,0604,0606,0608,0610, 
  第七頁:0702,0704,0706,0707等欄位都會留下空白。兩全之計,為免留下空白,只需在目錄上各欄原來的連結檔撤除,讀者雖然會看到篇名,卻連結不到內容,但可以看到您出書的廣告。當您與出版社簽約之後,我一接到您的通知,將立即撤除原來的連結檔。至於按期導覽的下拉期次,自139起至153期,連載的內容,因已上傳至奇摩電子報,並已按期寄送出去的,我就無法去變更它了,尚請您與出版社留此但書為感。 
  祝您出書愉快暢銷,嘉惠更多的讀者!
                     張明仁 敬上2003年6月6日



寄件者: "鍾 瑞琴" cathy185@hotmail.com
收件者: mr102714520@yahoo.com.tw 
主題: 致謝 
日期: Tue, 10 Jun 2003 04:41:06 +0000
 
張站長您好,
  感謝您的大力玉成,出版社欣然同意您所提的方式,預計八月份出版,屆時懇請你惠賜地址,我將奉上拙作以表謝忱。背叛一書能出版,全賴站長的鼎力相助,其間所造成的困擾令我深感不安,您的體諒與大度銘感在心,非一個謝字所能概括,但還是要說謝謝您!祝編安。
                    鍾瑞琴敬上

 
248) 

寄件者: 莫名 <ay.snh@msa.hinet.net
收信者
: 明仁 <mrc@ms50.url.com.tw
日期: Fri, 1 Aug 2003 23:40:36 +0800

主旨: (No Subject)

張先生:您好!
   
您的大作<<孤獨的存在>>於今天下午自郵局取回,承蒙錯愛,不勝感激!
   
偷空讀了前2篇短篇小說,寫得真是感人!真想一口氣把它讀完,可剛開始學爬的小朋友卻不允許我這麼做,她一下爬去玩垃圾桶,一下要鉆到沙發底下.....(而且是向後退的喔,因為她還不會向前爬行)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看了作者小傳,才知您的過去竟是如此空轟動.輝煌,實在敬仰之至!您那可愛的女兒群,也一個比一個可愛.漂亮,真是羨煞人也!只是您次女靜秋,讓人感覺遺憾!但有您們這樣的父母,她實在是幸福的!唯祝願她早日復甦!
   
再次感謝您的賜予!

                     莫名敬上2003.8.1
249) 

寄件者:鍾瑞琴 <cathy185@hotmail.com>
收件者
:張明仁 mr102714520@yahoo.com.tw
Date: Mon, 25 Aug 2003 03:15:05

主旨:感謝贈書

    張大哥您好,欣喜萬分地拜讀「孤獨的存在」,一字一句如涓滴清流,灌注我枯竭許久的心田,也為當今低落頹敗的文藝世界注入一股清新的氣息。
   
書名「孤獨的存在」,想是在您的心底有一種聲音,是別人聽不到的;有一個角落,是別人進不去的,「唱盡陽關,覓不得涅槃」,道盡千古,怎知我心悠悠?在您的筆下,我讀到了文人的憂思!
   
感謝張大哥的慷慨贈書,企盼「水西樓」枝繁葉茂,期待更多的著書面世。
                     
   鍾瑞琴敬上  2003.08.25

250) 

寄件者: ufalmai ufalmai@ms8.hinet.net
收信者:  <mrc@ms50.url.com.tw>
日期
: Wed, 20 Aug 2003 15:46:45 +0800

主旨: 不知是否可以代為詢問散文天地「聖誕感言」一文的作者

您好
本文作者是我的國中老師
失聯許久
不知是否可以代為詢問聯繫意願與連絡方式
謝謝

              范志恆    敬託

       
附加文件〉散文天地 0206

          聖誕感言   作者:喻健  發表於第25
   
不知何時,窗外聖誕紅的綠葉,泛起喬紅,臨風搖曳,傾訴心曲,教堂裡蕩出十二月氣息,聖誕歌聲,不覺已來到,書店櫥窗擺滿琳瑯滿目的聖誕卡,每一角落都洋溢著新氣象,因為它──聖誕節將翩然來臨。
   
雖然如此,它卻未帶給我歡喜雀躍,反而留下些許悸動,情不自禁的想,到底有多少個聖誕節由我指尖滑過,多少聖誕曲由我嘴邊消逝,簡直不敢發出半點聲音的陷入深深的思潮中。
   
「求您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教我們得著智慧的心」。真的,智慧人懂得數算每一個日子,日子的消逝不致在心中留下驚愕交響曲,也不會畫下悔恨的刻紋。倚賴生命之主,是他最大的標幟,新鮮的感覺常駐心頭,日子永遠以微笑迎著他,外面的活動不是他尋求的對象,在他只有認真的活,好好的過,本份的作一愛的導管輸送愛的芬芳,傳播平安的消息。「坐、行、站」都有定向,慈愛的主,無時無刻不臨到他的心頭。沒有「特別」日子,每天「特別」,每天聖靈澆灌,每天「新鮮」。
   
在我的心裡,也深願天天過最「佳美」的聖誕節。
編者按:本文作者曾擔任國中老師,現為牧師娘。

【編者覆函】

您好!
    謝謝您來函詢問「聖誕感言」一文的作者。
    茲將作者聯絡電話及
E-mail奉告如下:
    電話:02-29424440基督教中華循理會永和教會 喻健師母
    E-mail
phebe15@ms36.hinet.net
    您可以跟她聯繫,我也將您的信轉知給她。

                  
 
張明仁於2003820
       
您現在的位置是留言第25頁  下一頁  我要留言  上一頁   回首頁
 【依留言時間的先後排序•欲看最近的留言請按最後一頁】
 選擇「留言看板」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