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水西樓,在水西樓,您可以暢所欲言...
投稿信箱:mrc@ssp.url.tw

您現在的位置是留言第1頁 下一頁 我要留言 回首頁
 依留言時間的先後排序•欲看最近的留言請按最後一頁】
 選擇「留言看板」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0〉Ching-li. 信箱:chinglichang@hotmail.com
日期: Sun, 20 Aug 2000 21:58:38 PDT

I Am proud of you

Dear Dad,

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articals.I always know that you are a good

writer,but not until now,I finially realize how good you are.I think I was

too young to appreciate your artical before.Now I really enjoy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 And I am always proud of you!

Ching-li.

 

 

1) 楊美欣 信箱:mo.y@kimo.com.tw
09/07/2000 pm:02:05

我想知道.......

「水西樓」在那兒呀!為甚麼要叫「水西樓」?好像很美,可不可以去拜訪?

 

張明仁   09/08/2000 am:09:45

RE:我想知道.......

美欣小姐妳好:
    「水西樓」在水一方,位於水西,故以名之。「十里明湖一葉舟,城南煙月水西樓....」是很美。可不可以拜訪?我曾在首頁之「活動花絮」裡邀請過大家:「水西樓」今天〈2000.7.9〉洞開迎賓。雖然沒有「瓊樓玉宇」,但是「窗明几淨,茶青水甜」。「水西樓」不是我的,是屬於大家的。有人奉茶,有人供水,一飲一啄,笑談自在,齒頰留香。來呀!到「水西樓」小歇,飯餘茶後再走更長的路而從新得力了。

 

 

2) 水月 信箱:white_moon@pchome.com.tw
網址:h
ttp://www.maillist.com.tw/maillist/maillist_browse.cgi?aillist_id=sweetown
09/07/2000 pm:03:50

我是水月.............
不用謝我
同是報主一場,替你連結互相宣傳只是舉手之勞
上次已有寫信給你念頭
不過當時正忙得一團糟
也沒有什麼主動寫信的意思
直至從廣州回來後才興起了寫信的念頭
「水西樓走筆」是份出色的電子報,我也訂了
成左漱擗l指日可待
在傑維恩的<日光溫暖>也有推薦你的電子報
証明你有的是光明未來
我也以報主的身份 希望你繼續努力
至於<狂想曲>方面,
我仍有大感不滿之處
哎呀....我總是那麼貪心的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能和你分享發報和寫文的心得
願 平安快樂
                   水月 字

張明仁 09/14/2000 pm:03:38

RE:我是水月.............
   
讀妳的「水月驚夢」網刊,就想到了「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滿衣」的詩句,每一片有水的葉子,都有月亮的映照,秋已深而月更明了。妳的小說都是直直的寫,很少曲折,寫實的成份較高的緣故吧!妳信手寫來,如行雲流水,文思不斷。妳還年輕,真實的妳,還不是目前的妳,而是明日的妳呢!
    有一次從美國搭機返台,似乎所有的旅客都睡了,飛在眾雲之上,獨自仰望艙外夜空,星星特別的亮,彷彿可以伸手摘到。漫漫長空,除了星星,再也看不到甚麼了,寂寞之間,突見一架飛機放散著柔和溫馨的燈光擦身而過,心中頓有一種「他鄉遇故知」之感。當你默默地辦報、發報,竟意外的獲得了回響,這種感覺也是這樣。

 

 

3) 薇薇 信箱 : g4545@ms21.hinet.net
09/08/2000 am:11:22

請趕快打行動電話給我拜託了
我的車那天追撞人家的車了,昨天講好今天開去勝正的保養廠修理,所以我今天沒有車子代步了。今天我有課,您的車能不能借我開一天?唉呀!您的行動電話幹嗎常常關機?

 

 

4) 靜琪 信箱:chicarol@ms36.hinet.net
09/11/2000 pm:06:50

中秋節快樂
我是琪琪,長榮受訓,也已經兩個月了,壓力蠻重的。月還是故鄉的圓,這裡天氣不好,其實也沒有賞月的心情。就祝您中秋節快樂吧!想起上次回高雄,在屏東的同學家吃飯後,途經高屏大橋,好險!只差20分鐘而已橋就斷了,至今還有餘悸呢。對了!我是極力在推介您的網站,網址in2000蠻好記的,至於寫稿那就再說啦。

 

張明仁 網址 09/14/2000 pm:12:50

RE:中秋節快樂
琪琪:
    妳推掉了新竹科學園區「日月光」管理師的工作(據說是準備擔任副總的祕書嗎?)而去投考妳自己所喜歡的空姐。其實日月光的工作頗具挑戰性,不過妳對妳喜歡的工作,一向很積極,就全力以赴吧!聽說妳感冒發燒至39度,可要留意多保重哦!中秋節,開始有了涼意,秋冬兩季好像只有一宵之隔呢。天上的雲被風吹散,月很白,高雄文化中心廣場有「愛月、愛樂」的晚會,一邊賞月,一邊欣賞高雄市國樂團以及交響樂團的演奏,中秋節就這樣渡過了。

 

 

7) 昌華   信箱:c7412598@ms31.hinet.net
09/18/2000 pm:04:48

十一期週刊有訂閱\沒有收到?
請問站長:
昨天並沒有收到我所訂閱\的水西樓走筆週刊第十一期,以前每逢禮拜天,一大早都會按期收到,但是到了今天上午還是沒有收到。如果站長還沒編輯出來,那為甚麼網站上的按期導覽已經可以看到第十一期?是不是奇摩在發報時作業有疏忽?

張明仁 09/19/2000 am:11:45

RE:十一期週刊有訂閱\,沒有收到?
    奇摩電子報文學藝術類「水西樓走筆」週刊第十一期, 係每逢週日寄送,前天應寄送才對,我也接到很多訂閱\的讀者E-mail來問,都說沒有收到,問我有沒有發報?但我確實已於15日存檔並指定在17日寄送,究係何故會沒有接到?我已通知了奇摩電子報服務中心,但尚未接獲回復,敬請期待。

 

奇摩網站客服部 09/30/2000 pm:12:48

RE:十一期週刊有訂閱沒有收到?
親愛的網友,您好:
    感謝您對奇摩站的支持與愛護,奇摩站非常重視您所提的問題狀況,奇摩站客服部已將您的問題轉交工程部門,目前已將問題處理完畢,造成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以後仍請您繼續支持奇摩的各項服務,謝謝。

                奇摩網站客服部敬啟

 

 

8) 楊美欣 09/18/2000 pm:05:35

少女脫衣,不堪入目!
十一期有一個在少女脫衣時的鏡頭讓小男生看了不好罷?!

 

張明仁 09/19/2000 am:09:59

RE:少女脫衣,不堪入目!
    起初,上帝造男造女,亞當夏娃在伊甸園裡赤身裸體自己並不知道,直到有一天,兩人吃了禁果,才感覺自己是赤身裸體了,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作裙子,也怕見耶和華上帝的面,後來上帝就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了。其實「脫衣」本來就很平常,平常得像吃飯一樣,電視上不是常常會看到很多游泳的選手都光著上身?要是戴上有色的眼鏡去看,那就不如不看!當我要插入這個圖片時,內心也有一番掙扎,既然妳認為不好,我就從善如流,下不為例好了。

 

 

9) 祈晴娃娃 信箱:b00324@ms47.hinet.net
09/20/2000 am:10:22

急件--請求幫忙!!!!
轉寄一封急件--請求幫忙!!!!
我是 sonya ,我有一件事情想請求大家的幫忙!我有一位好朋友-韓大哥,年僅34歲,目前卻己病危於林口長庚醫院胸腔科之加護病房事發於前幾天,他因為傷寒感冒而併發肺泡發炎,外加本身又有糖尿病,因而導致血液中有銅中毒之現象目前以呼吸器呼吸及打抗生素且於洗腎當中看著他連續4天的昏迷,家屬和我們真是心急如焚!!!所以在此懇求大家幫幫我,也幫幫這位病危的朋友!!
若您或您的朋友
1.有認識頗具權威之胸腔科名醫
2.長庚體係之胸腔科名醫
3.您知道任何有關此類病症的特效藥,
請速與我們連絡
電話:(o)02-25933888-533羅小姐
或撥我大哥的手機(0939)725-123?羅先生
一己之力綿薄,盼能集眾人之力讓這樣一個年輕的生命得以甦醒而重獲新生!!
當您收到這封信件時,若無能提供有利資訊請代為轉寄!本人與我大哥及家屬在此致上十二萬分之謝意!Sonya
只花您一點點的時間,動動滑鼠幫忙轉寄,或許\就可以挽救一條寶貴的生命!不要認為這是一件無聊又沒意義的事,試想如果今天需要幫助的人是我們自己呢?!所以幫幫忙囉!

 

張明仁 09/20/2000 am:11:55

RE:急件--請求幫忙!!!!
    祈晴娃娃:雖然不認識你,但你在此所轉達的信件,一定會有所回應,因為本刊的讀者很多是醫師呢。

 

 

10) 賴怡真 09/20/2000 pm:01:42

問候
張經理:
離開公司已經五個月了,五個月沒有看到張經理,您最近好吧!在公司兩年,您一直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官,因為您時刻都留有很長、很寬的空間給部屬。謝謝您張經理。
我是過去賴主任,記得吧!
這幾個月來因我先生開刀(換人工骨頭,雙腳),所以沒有時間跟您連絡,不好意思。現在我先生的病情都有控制下來了,我也安心多了。特留言給您,祝您安康、中秋快樂!

張明仁 09/21/2000 am:09:42

RE:問候
賴主任妳好!
    妳離開公司專心看護妳先生,聽到妳先生的病情已有好轉,真為妳高興,妳先生有妳真好啊!「疾風知勁草」唯有在逆境中能站起來,才顯得出堅強。祝福妳和妳一家,平安喜樂,豐富有餘!

 

您現在的位置是留言第1頁 下一頁  我要留言  回首頁
 【依留言時間的先後排序•欲看最近的留言請按最後一頁】
 選擇「留言看板」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