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水西樓,在水西樓,您可以暢所欲言...

您現在的位置是留言第5頁 下一頁 我要留言 上一頁 回首頁
 【依留言時間的先後排序•欲看最近的留言請按最後一頁】
 選擇「留言看板」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41) 莫名 01/20/2001 pm:01:15

徵婚
張先生:您好!
婁珂先生寄來一份"徵婚"的資料,要我幫他宣傳,他想在這邊找尋有緣人,共同譜寫人生詩篇,相關資料及照片他都有寄來,可是我對這邊的資訊卻一點都不清楚,不知哪些地方可以刊登"徵婚"啟事,要交多少費用?張先生您資訊廣闊,請幫忙提供資訊及地址,(或者拜託您幫忙宣傳刊登處理,費用我出)拜託一定幫忙好嗎?
我在22號就要回南部了,回大陸前不再來台北,我必須在這三天處理好,拜託張先生幫忙!謝謝!
                     

張明仁 01/20/2001 pm:03:15

RE:徵婚
    大陸名作家婁珂先生的徵婚,如果事成,才子佳人,將成為兩岸聯姻的一椿美事。徵婚資料除相關證件及照片不能E-mail外,其餘資料例如:年齡、身高、體重、學經歷、現職、對象條件…….等,可否E-mail給我,除在本刊公告以外,亦將透過其他媒體資訊,替他搭配連理佳偶。

 

42) kiki 信箱 01/20/2001 pm:03:50

我要跟文字戀愛,永不休止
「沐浴,以一顆澄澈的心靈,塵世隔絕在世紀末的狂歡夜晚,擁抱水之饗宴,修長的裸臂,幻化透明羽翼,以意以誠以聖潔,為愛獻身」─芹芹 [愛之祭]。您熱愛文字創作嗎?
凡新詩、散文、網路小說、語錄、書籤、日記、回憶錄、圖文集或文學評論等,只要您有心創作且累積自己的智慧財產權,並向其他人傳播,都可在herefrom.com充分發表自己的文章。
在herefrom.com我們提供文字創業平台,吸收文字創業的網友,也有討論區提供網友互動,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上來看看,現在上 http://www.herefrom.com/ ,馬上加入會員,即可免費訂閱\「文字」電子報。
此外,在喜福網的創作者,可以憑您的專業知識,累積自己的智慧財產權並向他人傳播,創業者可以透過自己在herefrom.com的專屬網頁,隨時獲知讀者對自己的回饋,也可以觀摩其他創業者的作品、進而了解其他創業者的進展,並砥礪自己的創作能力。
凡加入喜福網創業,並繳交創業費新台幣1500元,即可獲得個人創業平台,發行個人專屬的電子報,而herefrom.com為了鼓勵創作者,即日起,至2001年12月31日止,如個人電子報訂戶數達1000個數位價值(即訂戶數)以上的前500位創業者,就可獲得創業獎金壹萬元,自認為是有才華、敢炫敢秀的人,趕快點選 http://www.herefrom.com/
如有任何寶貴意見,請E-mail至serive@herefrom.com,或速來電:(02)2370-921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唷

張明仁 01/20/2001 pm:05:42

RE:我要跟文字戀愛,永不休止
    本刊的讀者們!您們上了嗎?趕快喔!上它,您就會愛上它:
http://www.herefrom.com/

 

43) 藍色 信箱:blue-house-470@kimo.com.tw
01/20/2001 pm:06:16

我的記事
現在才發現自已真的不夠了解你,真的很可笑,愛你愛得那麼深,可是你卻像陌生人,我真的很疑惑自已以前愛上的那一個人現在究竟在何處

張明仁 01/20/2001 pm:07:27

RE:我的記事
    不知您深愛的人是誰,他現在究竟在何處?我猜:被愛者已經化身為愛者的靈魂!

 

44) 莫名 02/03/2001 am:10:37

婁珂先生的「徵婚」事宜
張先生:
您好!婁珂先生的「徵婚」事宜,請幫忙張貼於點閱\數較高的報刊或網路上,讓您費心了,感謝不盡!
收到資料後請幫忙處理!若需用錢,請先墊付,等我下次來台時再還您,給您添麻煩了,十分抱歉!下次來台時,一定去拜訪您!再見!
莫名

下次來台時間大約在半年後,因為我想在大陸呆一段時間,到時一定聯絡您,去拜訪您!
謝謝您!

 

張明仁 02/03/2001 pm:02:57

RE:婁珂先生的「徵婚」事宜
    您好!妳的快遞內含婁珂的相片及身份證件等資料已經收到。妳說將在二月三日搭機離台!祝妳一路順風!

 

45) 水月 02/07/2001 am:10:49

你是基督徒嗎?
你好....我是水月
最近一口氣看兩個月內的水西樓走筆 (之前太忙了 放著的東西也沒有看) 其實我覺得..........你寫詩句寫得很好嘛!
我都望塵莫及了(是我自己沒有這種本事才對!)
因為我覺得,寫不好散文,是絕對寫不出好詩的
因這只不過是未學走路先學跑步 當然 這只是在我而言
我不是一個特別有才華的人
無論我做什麼事都不可以靠僥倖 只能靠努力 沒有其它捷徑了
我也沒有特別的運氣哩!
特別想問你一個問題 , 你是基督徒嗎?
常常都在你的電子報裡看到有關宗教的文章呢!
我最近手邊比較空閒(剛剛考完試嘛) , 有時間可以多聊天
願意談的話請回覆我
水月字

 

張明仁 02/07/2001 pm:05:57

RE:你是基督徒嗎?
您好!
    您的「迷宮」及「真假」兩篇,已先後發表於水西樓走筆週刊26、27期,頗獲各方好評。而這期間您又適逢忙於考試,直到最近才一口氣讀它。
    您還說:「其實我覺得……..」您用了一連串的點號略掉了您的「覺得」,似乎是欲言又止,這些點號究竟略掉了甚麼?若是難以啟口的話,我也不好追問。
    您問我是基督徒嗎?我肯定的回答您:「是!」以前,當我還是一個無神論者時,若有人拿出億萬財富給我卻要我相信基督,我是絕對不予理會。現在,我已經是基督徒了,若有人拿出億萬財富給我卻要我不承認基督,我亦絕對不予理會。究竟是甚麼緣故?說來話長,非片楮可盡,容後再敘。
    既然您現在比較有空,我就得理不饒人:邀稿!

 

46) 想飛的心 02/12/2001 am:10:19

想說....
版主你好,
我是個酷愛旅遊的人..
也喜歡在旅行空暇時,
寫寫扎記,記錄心情...
有機會的話,希望也能與水西樓讀者分享我的心、靈、點、滴。

 

張明仁 02/15/2001 pm:12:08

RE:想說....
您好!
    讀到您的留言,很想與您聯絡,但您並沒有留下您的E-mail 。您願意分享您的扎記、心靈點滴,本刊的讀者將會密切期待著。您可以用留言的方式或投稿進來(E-mail)。

 

47) 水月 02/13/2001 pm:12:35

我想知道---
哈囉!
雖然說手邊比較有空,
不過對寫文章失去了某種重心、一點信心,原因在此不詳解了,因為我還有一些想跟你談的,就寫在下面了。
喔,你上次說的『「其實我覺得……..」您用了一連串的點號略掉了您的「覺得」,似乎是欲言又止,這些點號究竟略掉了甚麼?若是難以啟口的話,我也不好追問。』
非常的抱歉!其實我沒什麼特別意思的,不過我習慣性用點號,因為我在寫信時會思考下一句寫該什麼,但又不想讓手指空閒,就會一直按著點號的按鈕,按到我想到為止才放手(如果我覺得按得太多就會減一些)不好意思,這實在是我的習慣,寫文章時我不會出現這種情形,但是因為寫信比較自由,我又很喜歡看到那些點號,就一直的按啊按,喔,令你誤會很抱歉!
我那句的意思是「其實我覺得你的詩句寫得很好嘛!」當時因為想不到詞語形容,就按著點號.........喔,下次如果看到太多點號的話可以將前後的句子連起來試試了解,我用「其實」是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太習慣稱讚別人,弄出了這個天大的誤會,真是....失策了.......我會減一下的.........(我的點號又來了)
邀稿方面.....好的,雖然我沒什麼信心,不過都讓我試試吧!
至於日期.....下星期六(2/24)的中午十二點....約為兩至三篇(心血來潮的話可能會更多的)....可以嗎?
至於基督教的問題
我很有意思和你討論一下,請原諒我的冒犯
純粹的討論,不知道你能給我這個機會嘛?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會如此相信基督呢?
喔,我得先介紹一下我的背景。
我目前是一個半基督徒,你不可以說我虔誠,但我也不是不信,在你眼中,我這樣大概是不尊敬父神的表現吧,
其實我很熟悉基督教的 我甚至可以「裝」成基督徒,因為我已經認識聖經達四年 或許\比一般基督徒更熟悉聖經,但我也不承認自己是,為什麼會有這種情形呢?我想先說清楚比較好。
我所唸的學校是一間很有名氣的基督教學校,我校校長是一個絕對虔誠的基督徒,常常祈禱、歸順於神,所以他很希望全校的同學也能認罪、悔改、信主、並作個「真基督徒」
在學生的心目中,校長雖然虔誠,但他使用的方法太霸氣了,一般學生也不能接受(包括我)
因為我學校是一所名校,常常強調成績和升學率,而聖經也是我們考試中很重要的一科,校長也常常安排講道或聚會,在耳濡目染之下,學生想不熟悉聖經也不行,根據統計,我學校有九成半的學生也是基督徒,老師更是(不然就不能在我學校授課)
我.一.點.也.不.相.信.這.種.統.計!
當然有同學真正的專心依靠神,不過那只不過佔少數,
大部份的就是「假基督徒」,連老師也是(為了混糊口來教書,尚能原諒)
他們外表很像基督徒、很熟悉聖經,也自認是基督徒,但並不虔誠,我常常看到他們犯罪還一付很得意的樣子,問他們原因時,他們的回答竟是「神會體諒我的!」
餘下的人就是我這種不承認基督的人(實在非常之少)
我知道我也可以裝成「假基督徒」,根本沒什麼難度
但是我可不想欺騙自己!我不想要那麼虛偽,所以我寧可做班上的極少數族群。
有一件事不能不說,就是那些不相信的「極少數族群」不時也會被宗教老師召見談話或相約吃午飯,談及屬靈的事.這種事對於一個無心信主的人來說---只有一個「煩」字
不少人就是為了避免這種麻煩,或者羊群心理,不想做「極少數族群」(雖然「極少數族群」還沒到被孤立的地步,不過有時身份會頗為尷尬,有些很好玩的活動或事情也只會歡迎基督徒參與)
我相信有神,也相信人有罪
但我不承認耶穌是救主,也不承認他可以解救世人的罪行
世人的罪孽太多 他可以全部都救嗎?
他再降生一次 流盡寶貴的聖血嗎?
還是他已經厭倦,打算在聖殿建好後再一次滅世?
他說愛人 為什麼又不救所有人?
他說他是公義的神 為什麼他不賜予公平?
這個「公平」並不指我,是指世間所有的事!
太多在意外中枉死的人,誰又來維護公平?
他 怎麼不救我們?其他不信主的人、或者沒有機會接觸主耶穌的人,誰又來給予公義?
請不要用那種「信我者得永生」的調調來回答我,太虛無了,不可靠!
憐憫的態度也不需要,我想知道---具體的答案---你的答案!
喔.........平靜下來了。
不好意思,有點激動,我的話已經說完了,
靜候你的回音。
祝 情人節快樂!(嗚,沒人陪的情人節)
        水月

 

張明仁 02/15/2001 am:11:47

RE:我想知道---
    水月您好:邀稿的事就此敲定,2月24日恭候來稿。至於基督教的問題,您越談越激動,這勿寧是好的。但我必須跟您要求一件事,就是請您先禱告說:「主!我信不足,求主幫助!」您所有的問題自然而然會迎刃而解。而您想知道我為甚麼會如此相信基督?我先簡單告訴您,我並非聽了甚麼大道理才信,而是從一位老婦人(已退休的牧師娘)身上看見了基督,因她活出基督,基督的愛成為她的馨香之氣,她也把愛給供應出去,給流露出去。容後另文細述載於本刊,敬請您期待!

 

48) 小白 信箱 02/18/2001 am:12:07

To水月:
建議您可到附近教會走訪,您討論的問題都非常的好,多認識教會的基督徒,而非學校的基督徒,試著參與一些教會聚會,任何疑問都可迎刃而解。
 

49) pricelin 信箱 02/18/2001 pm:09:25

我要買好的未上市股票,限88or89年eps3元以上及量大[張]者
我要買好的未上市股票,限88or89年eps3元以上及量大[張]者
產業不拘,請註明連絡方式&股票名稱伊眉兒下址
e-mail;pricelinetw20012001@yahoo.com.tw
[條件不符.自知不好的公司&無誠勿試]

 

張明仁 02/20/2001 pm:03:25

RE:我要買好的未上市股票,限88or89年eps3元以上及量大[張]者
您好!
    我認識一些公司的股東,他們擁有很多股票(包括未上市股票),如您有意洽談,請以E-mail另行約個時間地點好嗎?

 

50) Chingli 信箱 chinglichang@hotmail.com
02/19/2001 pm:06:30

the love letter
Dear dad,
I was so touched by the poem that you wrote to mom.It brought me a lot of feelings & memories.I showed the displayed picture to Gailyn & asked her whether she knows who they are.She said " I don't know! But the girl looks like you,mommy!" I told her that they are grandpa& grandma when they were young.

I still remember that the picture was used to be hung on the wall.I hope it still does.It is a witness of the journey of both of your lifes, as well as ours.(children of yours).

Dad, I'll encourage you to write more to mom. Share them with us once in a while in a romantic way;to surprise her & to inspire us.

love,
Chingli.

張明仁 02/20/2001 pm:01:55

RE:the love letter
靜麗如晤:
    第33期電子報在週日(2月18日)發行,隔天立刻就收到妳的回應。証明妳雖在遙遠的美國,百忙之中仍然按期收閱\我的電子報,妳的回應無異對我是一種鼓勵,使我越發肯定可以繼續發行我的電子報。
    妳媽很滿意我寫給她的那首詩,只是不太喜歡我把照片上網,因認為她的照片不好看。可是當她獲悉妳的回應時也蠻高興的。
    以前的照片我都會保存著,甚至妳的一大堆獎狀,包括各大報刊登妳蟬聯六屆模範生的大幅報導等等。有時想起以前妳參加無數次的演講比賽,都奪了冠軍,爸也為妳擬過講稿,私下分享妳的榮耀,至今回想起來,猶留點滴甜蜜在心頭呢!
    三月一日是妳的生日,我與妳媽在此預祝妳生日快樂!也向王偉及
Gailyn 問安!

 

您現在的位置是留言第5頁 下一頁 我要留言 上一頁 回首頁
 【依留言時間的先後排序•欲看最近的留言請按最後一頁】
 選擇「留言看板」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