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水西樓,在水西樓,您可以暢所欲言...

您現在的位置是留言第4頁 下一頁 我要留言 上一頁 回首頁
 【依留言時間的先後排序•欲看最近的留言請按最後一頁】
 選擇「留言看板」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31) 許\浩之 信箱: mroa@kimo.com.tw
12/06/2000 pm:08:53

無心情
其實<無心情>非你眼面上所瞭解如此簡單,但它卻也沒有更深的含意,只是在某些排列下內藏玄機.

 

33) 許\浩之 信箱: mroa@kimo.com.tw
  12/06/2000 pm:09:22

無心情
謝謝你的意見(您頗有文學夙根,何不寫下更多的篇章,來醫治這人心的貧窮?)

 

34) wen 12/10/2000 pm:12:54

最後17天
小說巢徵文比賽截稿日期
" 剩最後17天 "
欲參加者行動要快哦
小說巢得報社支持現正舉辦『小說巢文學徵文比賽』,
項目分為短篇小說與散文兩種,
得獎的作品除了有機會登在報紙上之外
還有優渥的稿費可以拿喔!
詳情請到『小說巢』網站觀看『徵文比賽規章』
網址是:
http://home.pchome.com.tw/tv/lim32/
趕快上去看看,別失去了這個機會哦!

張明仁 12/11/2000 am:10:37

RE:最後17天
    「小說巢」是一個不錯的網站,套一句「水蓮山莊」的廣告:「不信你來看看!」我也已經把它加在「我的最愛」,本刊的讀者請趕快上網哦!

 

35) RIKO 12/11/2000 pm:04:10

講話不要太直接
我的同事跟我借外套,我欣然接受。可是
我卻不分青分皂白,就講話直接,說她:「把
衣服的線頭用斷了,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看
到這種情形,我脫口而出,妳這麼這個樣子,
把人家的衣服用壞了。」
我同事也口氣不好的回答我,我才猛然覺
醒,最近我變胖,有可能是我穿壞了。只是我
到今天才發現。
給和我一樣講話直接的人,共勉之。希望
我們都當個受歡迎的人。

 

張明仁 12/11/2000 pm:07:42

RE:講話不要太直接
    您把外套借給您的同事,您稱呼您的同事用「她」這個字,由此,可想而知,您也是女性對嗎?講話直接其實沒甚麼不好,只是不要傷人就好。聖經箴言書上說:「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像金蘋果落在銀網裡」,我曾在本刊論述系列「建立和諧的經營團隊」文中提到,當你生氣的時候,說了刺傷人的話,就像釘上了釘子一樣,雖然拔了出來,仍然留下了傷痕。
    請問我們曾經認識嗎?我是不是不受歡迎的一位?

 

36) twhotel 信箱:twhotel@twhotel.net
12/19/2000 am:10:06

聖誕佳節您想到想到那裡過呢?
聖誕佳節您想到想到那裡過呢?如果您不準備出國渡假,但又訂不到適合的飯店,那麼到寶島周遊聯盟的生力軍芝麻大酒店來賞楓吧!
芝麻大酒店位於風景憂美的石門水庫,坐擁湖光山色之中,四周被火紅的楓葉圍繞在其中,山光水色中又有成群飛島傲翔其中,聖誕佳節到芝麻大酒店來賞楓洗三溫暖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石門水庫的秀麗景色,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是桃竹苗遊樂區中最有深度的一個去處,這裡是您放下俗務、洗滌塵囂的最佳選擇,不知道耶誕節怎麼過嗎?芝麻酒店提供了各式中餐\、西餐\、日本料理,啤酒屋,讓您的耶誕大餐\可以很不一樣,
耶誕節芝麻更提供了卡拉OK、和九鼎夜總會、老爺酒廊,讓人可以輕歌曼舞,放鬆您的身心。
游泳池、網球場、羽球場、娛樂室、活絡筋骨,芝麻大酒店提供您不一樣的休閒。
如果您是全家親子出遊,那麼我們也安排了小朋友的休閒設施,小朋友可以到這裡來溜冰、騎自行車、打水上排球、下象棋、打牌、放風箏,或是全家大小來場生存遊戲【漆彈大賽】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想好了聖誕節怎麼過了嗎?到芝麻大酒店來渡個假吧!
寶島周遊聯盟的生力軍之一柏克萊大飯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旁,提供您會議與餐\飲服務、洗燙衣物、健身房,房間內更提供了高速網路讓您出門渡假也可以掌握全局,為了讓您有家的感覺,房間內我們也設置了個人
吧台,個人專用傳真、衛星電視、床頭音響等設施,柏克萊商務大飯店商務與休閒設施一應俱全,館內2個別具風味的中西餐\廳,更將為的聖誕假期憑添無窮的情趣。
您聖誕節訂不到房間嗎?寶島周遊聯盟可一點都不用您擔心,我們又加入了一批生力軍,石門芝麻大酒店、新竹柏克萊商務大飯店,讓您的聖誕假期又多了更好的選擇。『寶島周遊聯盟』串聯了全省六十家聯盟飯店,有農場、渡假村、溫泉SPA、商務飯店、休閒旅館、觀光大飯店等,讓您可以時時隨心所欲,享受美麗假期,現在『寶島周遊券』一套三張、聖誕節特價1999元,讓您花小錢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洽詢電話:05-2530551 相關網址www.1t.com.tw (1是123的1喔

 

37) 蘇蘇 12/20/2000 am:11:01

聖誕快樂!
張老師:
我和我妹妹一起祝您聖誕快樂!她已有要好的對象,這幾天教會也忙碌起來。平安夜,她和他去跳她們的舞,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過!

張明仁 12/20/2000 pm:01:55

RE:聖誕快樂!
    妳妹妹的化妝品店開在鬧區,偶而我開車從那裡經過一瞥,店裡的生意蠻好的。不過,自從大統百貨公司遭到祝融光顧以後,生意可能受到波及。她的男友一定很帥,不然怎會讓樹德的校花給看上?
    告訴她,我也祝她聖誕快樂!我的教會從23日起就展開一連串慶祝聖誕的活動,平安夜還有報佳音,各地的教會也都有慶祝的活動,希望妳和俊毅也能就近參加!

 

38) 楊美欣 12/20/2000 pm:02:32

聖誕節要不要辦一次聯誼網聚?
聖誕節我和我的死黨都有放假,您要不要辦一次聯誼網聚?地點就在您的水西樓,要不然墾丁的社頂公園也不錯哦,可以看海、撿貝殼、烤蝦、烤地瓜………。我有看到wen的留言(留言板第34筆)想必她就是「聽海的女子」站長「雯」吧?她要在12/23她25歲生日那一天辦一次年度網聚,地點在北市西寧南路62號好樂迪 西寧店 (在西門町)電話02-2388-0768,您要不要參加?

張明仁 12/21/2000 am:10:13

RE:聖誕節要不要辦一次聯誼網聚?

    本刊目前只想以文會友,辦網聚以後再說了,如果妳有參加雯的生日網聚,請把我的話帶到:「我的祝福塞滿了她的抽屜!」
    對了!妳有沒有留意到上次妳曾留言提及「少衣脫女,不堪入目」的插畫我已移除換掉了。但願聖誕的喜樂平安與妳永偕!

 

39) 水月 12/27/2000 am:10:25

邀稿的事
看到你的信件讓我有點慚愧\,我想起《水西樓走筆》好像一個盡責的報時器一樣,每個星期都是那麼準時到我的信箱來報到,而且內容豐讓人覺得不會白訂了。我自己卻沒這種恆心去經營,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太爛了啦 我
好像遺忘了什麼
又好像抓緊了什麼
一顆清清冷冷的心
還是在那邊尋找自由的天空......
至於邀稿的事嗯,謝謝你給我機會,我手頭上正好有數份沒有發表過的稿件,或者寫得不好如果你不介意的就收下吧!不過目前我的電腦裡相當凌亂、資料四散(呃呀,連電腦也這麼混亂)你能給我一點時間嗎?我整理好之後再寄給你好嗎?嗯,來訂一個日子吧,這個星期六(30/12)晚上23:59之前將稿件送到,數量大約是兩至三份,形式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最後祝新年快樂
MERRY X'MAS!
懶懶的水月字

 

張明仁 12/27/2000 pm:01:10

RE:邀稿的事
    我的這一次邀稿,就是永遠的邀稿喔! 「水西樓」將密切期待您的作品。至於您的「水月驚夢」網刊,很多人與我同感,都認為是很不錯,您如今要將它停了,我們頓時都如無您的留言所說的:好像遺「失」了什麼!
    您答應星期六(12/30)晚上23.59之前要將稿件寄到,我希望您的「之前」最好趕在中午以前,因尚需給我一些時間編輯上傳呢!我還擔心屆時信箱出了狀況,造成您無法投遞(因曾發生過有投稿者投遞不進來情事),茲為慎重計,趁此告訴您,我的三個信箱地址,以防萬一:

訪客留言信箱:mr102714520@kimo.com.tw
投稿專用信箱:mrc@ms50.url.com.tw
私人信件信箱:sspssp@in2000.com
敬祝 新年快樂!

 

40) 水月 12/30/2000 pm:06:48

稿來了
嗨~
謝謝你向我邀稿,現在已經將稿件用純文字檔寄上。
你提出"是永遠的邀稿哦"哇~~~真是嚇怕偶了
不是對你沒信心,而我對自己沒信心
因為我多半沒有辦法準時交稿的
再來就是考試了.所以我大概只能偶爾替你寫一下稿....
"永遠"我可就不敢打包票了.......
呵~祝新年快樂
水月上
(遲了寄真不好意思....)

 

張明仁 01/02/2001 am:10:38

RE:稿來了
    「迷宮」一文已在2000.12.31(第26期)刊出,另一篇「真假」亦將依序刊出。「迷宮」一文「內心的觀照」勝過「外在的描述」,寫盡現代年青人的迷惑與徬徨。我一向不喜歡關在房子裡寫東西,因容易造成無病呻吟與華詞無骨的結果。而您的文章雖然平易近人,卻能深入到「現實」去挖掘,比起某些「無病呻吟者」,讀來更令人震撼。
    您是迷宮的主人,雖然您腳步踩空,掉進了一個深奧而凌亂的迷宮找不到路,但也只是「彷如」而已,何況您說「我已經看得到……未來的路,我要前進」,在新世紀一年的起頭,祝您「撥雲見日」,現在就舉步、抬頭、挺胸、大踏步向著標竿直跑!
 

您現在的位置是留言第4頁 下一頁 我要留言 上一頁 回首頁
 【依留言時間的先後排序•欲看最近的留言請按最後一頁】
 選擇「留言看板」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