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天地  3206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在忙亂的生活裡打轉,我們就像一隻追著自己尾巴打轉的貓。我們總是喜歡鋪長道路去追尋─為追尋而追尋的追尋,然而,甚麼都沒有尋到,除了月下的狗吠,晨曦的雞啼,以及熙熙攘攘的燥熱的街,勞碌的腳,以及車輪。


     美好        海泙

    手裡的咖啡冷掉
    想你的溫度升高
    我在異國街道,用著手提電腦寫下我倆的美好。

    文字裡,我的愛情是海面平穩的一條船,今晚我在異國街道,藉由
E-mail將思念情緒讓你知道。當我想起你的美好,感覺好像緊緊抓著幸福依靠,海角與天邊看不到什麼是好不好,每分每秒我都想要,想要你的溫暖想要你的懷抱!
    稻田裡的綠草像愛情的幼苗,微微涼風花兒在笑,稻草人佇立田中等待幸福味道。你給我的愛很重要,不怕強風海嘯。
    跟你在一起感覺很美好,一點爭吵、一點口角、一點好笑。我在尋找要讓你永遠快樂的解藥,雖然時間沙漏催人老,依舊喜歡看你嘴角微笑。屋外的絲瓜棚,開滿了許多黃花,幾隻蜜蜂正勤勞的採花蜜,也許它們想在晚餐之前,煮一頓豐盛佳餚呢!陽光灑在絲瓜上,讓絲瓜看起來更加豐滿許多。記得,與你在鄉下的那幾個日子,其實很快樂,看著屋子四周的花卉、小狗、大樹還有絲瓜棚,一切都很自然和諧。我們常常喜歡拿著小板凳,坐在月光下泡壺茶,聊聊工作與夢想。總是覺得...有你在身邊,很多夢想不再是夢,困難不再沮喪。
    夜晚的螢火蟲好多,點點小燈也點亮了心情,倘若,有一天我的眼睛看不到,最後可以清楚碰觸的或許是你的手,可以看到的是腦子存放的記憶。希望你像螢火蟲一樣為我帶路,把我當寶一起到老。
人,永遠擺脫不了的是一份多情,想愛所以給,不想愛所以逃,反反覆覆如此煎熬。
    你要的我要的,是一份簡單的美好,一個家、兩個寶寶;還有在夏夜月光下,幽默風趣的嬉笑。

       6/24國家音樂廳「慈善音樂會」見!
     
期待將這場難得的慈善音樂會訊息,傳遞給大家!
   
         (圖:國家音樂廳慈善音樂會
DM

 
回想,參與聖樂團的練唱也已近十個月了,第一次嘗試唱聖樂的我,當中有許多的學習與征戰,因著生活中的忙碌與破口,有過想放棄的念頭,後來又靠著一次次的禱告,再將感動與熱情找回來。
  同時也因為現實時間緣故,原本無法協助樂團設計文宣的我,在膠著最後一刻,終於還是能協助完成海報與
DM設計。無論是練唱與設計文宣,都經歷一段征戰過程。
 時間飛逝,6月24日眼看即將到來,我將跟隨我所參與的飛鴿聖樂團,站上國家音樂廳的舞台獻唱,演出曲目有黑人靈歌、台灣本土創作、中外聖樂選粹....(古典、台語、希伯來文、原住民語)是一場精彩可期、意義非凡的演出,邀請大家共襄盛舉這場「翼下之風」音樂會。
〈海泙〉

         是海意念整合設計有限公司

               http://www.seayes.com.tw

彩繪創作指導老師:江海泙(雅雯)
    
e-mail:sea@seayes.com.tw
    電(02)2712-3459 江小姐(是海意念設計有限公司)
    電話:0933-533573 江海泙

現 任:
    是海意念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藝術行政獨立策畫策展人
    三重三和國中公共藝術社團─集體創作指導老師
    台北縣文化局公共藝術推廣活動計劃 委託策畫專員

相關學歷:
    真理大學─人文學系

專業領域:
    美術/陶藝教學
    公共藝術/視覺藝術創作與規劃、網站設計與數位展演規劃
    人文藝術領域撰述

公共藝術相關經歷:
    中央氣象局「生活新氣象」公共藝術教育推廣活動企畫
    桃園縣警察局警政大樓 公共藝術設置計劃
    基隆海洋大學 公共藝術設置計劃
    台北縣文化局 公共藝術推廣活動 企畫

其它相關經歷:
    台北縣市國小、幼稚園陶藝/美術指導教師
        Heart Radio 廣播電台藝術人文節目主持人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文化地圖陶板集體創作指導
    亞輝關係花園藝術治療中心─資深助教、藝療研習
    財團法人兒童藝術文教基金會兒童美術師資研習

 

您現在的位置是「散文天地」第 32頁目錄的第 6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散文天地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