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散文天地 0805
    在忙亂的生活裡打轉,我們就像一隻追著自己尾巴打轉的貓。我們總是喜歡鋪長道路去追尋─為追尋而追尋的追尋,然而,甚麼都沒有尋到,除了月下的狗吠,晨曦的雞啼,以及熙熙攘攘的燥熱的街,勞碌的腳,以及車輪。


     有你,真好!
寄件:sunday lee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在這充滿活力的年少時,在這存有幻想的憧憬時你出現了,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陪我走過這段狂妄無知的青春,在叛逆的青春期,你教導我如何展開心胸,放鬆心情,去面對人生即將面臨的人事物在遇著困境挫折時,你要我摘下漆黑的面具,抬頭向陽光邁步在無人傾聽我心中的喊話時,你總是當個第一忠實聽眾,並幫助我斬除眼前的荊棘你不讓我太過依賴,反而要我勇敢地學習獨立,讓我在人生成長的過程中,能堅強地擊敗困頓中的惡魔……

若失去你,或許我還是個懵懵懂懂得黃毛丫頭若少了你,我仍然是個混吃混玩的國中生若失去你,我將會少了奮發向上的勇氣。慶幸的是,你仍舊陪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人生驛站,看著我漸漸地茁壯,慢慢地成長。

自從有了你,生命中都是奇蹟。從意志消沈到積極努力,從不可能到可能,從失望到希望所有的一切只因為你,全都成了奇蹟你就彷彿是位救世主,身上散發著光芒,有種令人不禁肅然起敬的感覺,但卻帶著親切與詼諧。從你身上,我學會了待人處事的道理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人真性情的流露,如此的誠懇與真實……

因為有你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增添了不少信心因為有你的包容與信任,讓我不顧一切的往上衝慢慢地醞釀實力,準備開闢未來的道路,儘管我們漸行漸遠,但我深信你總在某個角落為我打氣,而在我心中,你依然存在或許有一天,我們能共同回憶那段曾有過的執著夢……

我只想說:「有你的感覺,真好!」

您現在的位置是「散文天地」第8頁目錄的第5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散文天地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