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天地  0202


        黑夜星光   田養吾 

     
    由於那一顆奇特的星星,使那幾位精通天文學的專家,得知有一位王將要誕生。
    由於那一顆奇特的星星,引起博士們對於那位新生王的嚮往。
    究竟那一顆星星是怎麼個奇特法,我們雖不得而知,但由於它,而使博士們發覺了那位新生王,找到了那位救世主卻是事實。
    當博士們收拾行裝,開始他們長途跋涉的艱苦旅程之時,他們所憑藉的,只有那顆星星。
    當博士們在那茫茫黑夜,崎嶇不平的曠野路途上,摸索前進時,只有那顆星星給予他們正確的指引。
    當博士們困苦疲乏,幾乎半途而廢時,他們一望那顆星星,就有了無比的勇氣。
    那一顆無言無語的星星,只是在黑夜裡默默地發出光輝,直到把博士們引到主的跟前。
    罪惡的煙幕彌漫著世界,人心黑暗已到了極處,神的兒女們!興起發光!讓世人因你我而看見那位看不見的基督,讓世人因你我而渴慕就近救主。但願我們都能「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腓立比書二15-16)

您現在的位置是「散文天地」第 2頁目錄的第 2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散文天地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