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6405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你要使父母歡喜 ---返台探親短宣 (4)   

                   Joy Pan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 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57(星期六)晴 走訪台中大肚鄉

    早晨美慧姊帶我們母女去田間散步,看看大肚鄉的田園風光和近來的發展,「你們看屋後遠處的高架橋,就是說明有高鐵經過這裡哩!」大肚鄉還算是純樸,和我十年前來比進步不少,大肚長老教會重建後看起來很壯觀新穎哩!
    阿芳姊上午11:00請我們去吃西式午餐後,又去探望昔日同事阿華姊,她約三十年前由屏東嫁來台中大肚鄉,目前兒女都長大成人,自己在家不用忙工作,生活悠閒,但她心情憂鬱,常擔心煩惱自己的身體欠安,看醫生、忙作運動,但效果不彰:美慧姊說「阿華姊,上帝很愛你,你看祂打發潘師母遠自美國來看你,關心你」阿芳姊說「潘師母:為她作“內在醫治釋放的禱告”」,隨即我們也同心為阿華姊禱告,請她唸“屬靈爭戰、潔淨、內在醫治釋放的禱告”內容。禱告完,我們看得出來她臉上充滿喜樂,內在心靈得釋放,「看來我的病要得醫治,要信耶穌了!」阿華姊笑著說道。我請美慧姊、阿芳姊日後繼續關心帶領她去教會,領她讀聖經,認識真神!阿華姊不捨我們很快離去,出來家門口送別我們上車。今晚我和母親搭國光號去台北小弟夫婦家住一晚。
 

    58(星期日)晴 陪母親過母親節

    清早起來預備去台北靈糧堂參加主日禮拜,小弟愛心載送母親和我去,十分鐘即到達,我們大家在教會走廊雙向排隊等候十一點入場,我告訴招待人員說「教會如戲院人潮要排隊入場就成功了」靈糧堂主日有三場台語、國語禮拜,每場容納一千人,今天是母親節,教會贈送每位母親們一份精美的禮物「筷子湯匙一套」。小學童友清清姊妹也在此教會,禮拜後我們一起相偕去午餐,計程車司機載我們至永康街,介紹我們去吃“老張四川牛肉麵”,進入餐廳店面不太大,但它有五十年歷史,曾得過三次台北國際節牛肉麵比賽冠軍獎哩!我點一碗蕃茄牛肉麵,一口嚐來的確不同凡響,我說有機會下次會再來!回到台北我想喝杯純正木瓜牛奶,大哥接我們回小弟家途中,開到台大對面的水果冰果室,我們每人一杯共享木瓜牛奶。台灣木瓜牛奶是有名的!
    晚上小弟作東請客,餐廳是小妹選的“泰式料理”,我們兄、弟、弟媳、妹、妹婿、孫兒等齊聚一堂和母親(祖母、外婆)共度母親節。近幾年母親多半在屏東和教會教友們共度母親節,因過完中國新年後,兄弟妹各家回台北工作忙碌生活,今年我定五月回台去陪母親過母親節,相信母親和兒、女、孫輩團聚是令她喜樂的。老年人喜愛孩子們常來看她,噓寒問暖,感謝小弟也取消到國外出差,配合我和母親去台北的日程,全家短暫聚集。晚餐後,我們又轉去板橋住小妹家。
    箴言2325節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64頁目錄的第 5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