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6310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活一天感恩一天 返台探親短宣 (2)   

                   Joy Pan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 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5
5 (星期五)天氣晴

離開中林村婆家親人,黃昏前我們母女倆又趕至永康護理之家探望二哥,2009年二哥車禍後經緊急手術後保住性命,手術前檢驗報告醫師說二哥有高血壓、高血糖,故近兩年來雖不能言語、癱瘓在病床上,體重減輕不少,母親每次來看二哥時仍和他說話「阿誠,你妹妹從美國回來來看你囉!」二哥睜開右眼專心聽我們說話,『二哥,感謝上帝保守你到如今,你心要感謝每個月舅舅載母親來探望你,你睡醒時心要默默禱告上帝,求祂引導你每一天,活一天就感恩一天,祂賜我們生命氣息,我們的日子都在上帝手中,生有時,死有時,你要預備心,天父若接你靈魂回天家,我們就天上再見,若仍要你存活,我會再來看你的』。這間病房共住有八位長期臥床癱瘓病人,其中有位年輕癱瘓病人,護佐人員此時來病房為病人作清潔工作,我和母親隨後先離去。在護理站遇見護理主任和護士長,我們向她們致謝「感謝你們全體工作人員愛心、耐心照顧病患,分擔家屬們的重擔」護理主任和護士長歡喜接受鼓勵。
    5
6 (星期五)晴 作個討神喜悅、榮神益人的人
    上午十一時我偕同母親搭乘國光號去台中,昔日好友阿芳姊、美慧姊由大肚鄉開車到台中接我們,我們一起去探望何伯伯、何大哥、大嫂、何姊等。抵達何家,孫子恩年來開門,何伯伯(因膝無力,故坐輪椅)、何大哥、大嫂、何姊等歡喜等候我們的到訪。我們彼此寒喧坐下後,我說「盼望今天我們八個人聚集一起不只談談說說,我盼望我們一同敬拜贊美、禱告,我們來吟唱「耶穌愛你」詩歌,唸“屬靈爭戰、潔淨、內在醫治釋放的禱告”」
    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靠著耶穌的寶血,
    拿著聖靈的寶劍,
    破除 : 來自祖先的罪或傳統的一切綑綁(算命、看手相、乩童、交鬼)、咒詛、遺 傳、拜偶像的罪(說出曾拜過的偶像名:觀音、媽祖、三太子、何仙姑、濟公佛、等)
   
吩咐 : 一切邪靈離開、不得攪擾我 …………………
   
砍斷 : 我心中 一切批評、論斷的靈、謊言的靈、分裂的靈、自義的靈 、不饒恕的靈、苦毒、憤怒、不解怨、冷漠的靈、 疾病的靈、死亡的靈、自殺的靈、墮胎、憂鬱症、色情、 淫亂、姦淫、同性戀、貪婪的靈、背逆的靈、
    迷惑的靈、沉睡的靈、酒癮、吸毒、賭博惡習等………
    求主耶穌基督
    在_______________教會中掌權居首位,
    在我個人生命中作主作王、管理我的一生,
    管理我的心思、意念、口舌、言語行為,
    使我作個討神喜悅、興起發光、榮神益人的人。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63頁目錄的第 10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