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6308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祂是眷顧人的神─返台探親  (1)   

                   Joy Pan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2011428 Tina邀我去〈餃子王〉共享午餐,用餐時Tina拋下問題「潘師母:你有沒有聽新聞說511末日預言,台灣會發生大地震?裂成兩半…」『你相信這末日預言嗎?聖經上耶穌說末日來到的日期、時間,祂也不知道,只有天父知道,如果那人敢說出末日預言就不是真的,但重要的是我們要常作預備自己迎見我們的神,為人聖潔、不說謊言等,我相信主耶穌給我的應許“你無論往哪裡去,我都與你同在”不要怕5/12-13我們可以去成台灣花蓮短宣的』。
    5
3日清晨四點半外子開車送我去IAH機場,中午經洛杉磯停留五個小時再轉華航直飛台北,在等候轉機時,我結識乙位自南美厄瓜多爾飛九個小時來洛杉磯轉機的女士,她告訴我她在當地一間大學擔任中文教師,另外一對年輕夫婦係來自高雄中山大學來美在北卡進修,結束進修,經洛杉磯轉機回台,我們彼此認識後,談及搭機長途飛行的辛勞,但為了見親人朋友,還是值得了!下午5:30PM華航準時起飛,我也在用餐後安心睡覺。
    5
411:45PM飛機平安抵達台灣高雄小港國際機場,搭計程車回到屏東老家,母親未熟睡,聽到門鈴響母親應聲來開門,我和母親簡短寒暄後兩點入睡,晚禱「感謝主恩典,一路保守我平安回來,感謝主日日眷佑母親,求主帶領我明天的路程,奉耶穌的名,阿們!」
    箴言2322-24節<你要聽從生你的父親,你母親老了,也不可藐視她,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

    5
5 (星期五)天氣晴
    母親別來無恙,雖一年多未見面,但比以前看來更健壯些,雙腳走路有力,反應靈活。下午外出遇見隔鄰王伯伯,他說「劉媽媽身體愈來愈好,一個人住老家」『這都是上帝的恩典,保守看顧』母親感恩的回應。我們兄弟妹請母親再去台北同住,母親還是願意自己住老家,她曾住台北十七年,直到雙膝爬樓梯感吃力,而決定返鄉告老,小弟看著我幫母親打行李說道「大姊,我看你要怎麼拿九件行李回屏東?」『不用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當時我一雙手要幫忙拿九個行李,還要攙扶著體弱的母親並幫忙拿她的拐杖。
    七年前我陪母親由台北搭國光號遷回屏東老家住,老家寬敞,母親住一樓不用爬樓梯,去教會有專車接送,上帝先後也安排不同的人有愛心來幫忙母親買食物、水果、蔬菜,讓我們真實經歷到《祂是眷顧人的神》。猶記得幾年前我曾問母親「將來若您再老一點時,你希望和誰住呢?」『我想和你住』。
    今天下午我偕同母親搭計程車去中林婆家探望親友,看到外子的三個兄弟阿誠、阿紅、阿聰秋菊夫婦、秋菊嬸生病體弱漸恢復中,小叔阿誠說趁著天未黑先帶我們去看婆婆的墓園,離中林老家不遠,感謝小叔常來婆婆的墓園打理種花木,他也回到中林長老教會禮拜上帝,這也是婆婆生前的心願盼望兒女、孫輩們都來信靠、跟隨上帝。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63頁目錄的第 8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