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5406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活出基督

   禱於2012.04.08復活節主日         

          
張明仁 獻禱
 

    主啊!我們思想 客西馬尼;
    主啊!我們思想 猶大賣主;
    主啊!我們思想 祢被兵丁捉拿;
    主啊!我們思想 所有的門徒都離祢逃跑;
    主啊!我們思想 彼得三次不認主;
    主啊!我們思想 祢戴荊棘冠、祢被鞭傷;
    主啊!我們思想 兵丁吐唾沫在祢臉上;
    主啊!我們思想 各各他,祢被釘十字架;
    主啊!我們思想 祢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主啊!我們思想 祢十字架上的傷痛、流出血與水;
    主啊!我們思想 祢十字架上口渴;
    主啊!我們思想 祢大聲喊著說:「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
    主啊!我們思想 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
    主啊!我們思想 祢從死裡復活;
    主啊!我們思想 祢復活之時吩咐門徒說:「你們不要懼怕,當放膽去傳揚我的福音,因為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主耶穌基督!今天是祢復活得勝的聖日,寒冬已經過去,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春光明媚的早晨,在這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集敬拜,我們的心歡樂,我們的靈歌唱,我們的愛澆奠在祢的腳前。
    主耶穌基督!祢原來沒有十字架,但在祢受難的途中、在祢往各各他的路上,祢將我們全人類的罪一個一個的背起來,祢也要我們背起十字架來跟隨祢。求賜我們復活的能力,使我們能向「罪」死,能向「義」活, 求將祢生命的活水澆灌我們,使我們能活出基督,也讓基督在我們裡面活,求使我們不僅活出基督,也能傳出基督,活出我們所傳的基督,也傳出我們所活的基督。容我們在基督裡,基督在我們裡面,正如父在基督裡,因著基督,父也住在我們裡頭。
    感謝耶穌基督!今天仍然賜下恩典,讓我們在奉獻的事上有份,雖然我們奉獻的並不多,如同昔日的五餅二魚,然而我們深知,祢既祝福昔日的五餅二魚,今天照樣祝福我們的奉獻,求祢祝謝使用在祢的聖工上,得以擴張祢的帳幕之地,張大祢居所的幔子,放長祢的繩子,堅固祢的橛子。奉主耶穌基督復活得勝的名祈禱,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54頁目錄的第 6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