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5208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天父!我們感謝祢!

  
 
因祢施恩召,使我們加入主基督的教會,成為一個愛的團體,我們為我們的教會及祂給我們的崇拜,向祢獻上感謝。
   
感謝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祢是永活的上帝,祢的年歲永不變更,從亙古以來,祢就是我們的創造主和救贖主。
    感謝天父!天天看顧我們,時時看顧我們,處處看顧我們,在我們喜樂的時候,祢看顧我們,在我們憂傷的時候,祢更看顧我們,我們一生的年日,祢都看顧,我們一生的道路,祢都要帶領,因祢是我們的牧者,祢使我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們到可安歇的水邊,祢為我們預備了天上的嗎哪,又為我們開啟了永生的泉源。
    在這新的一年的起頭,七日的第一日,祢命定賜福的早晨,我們聚集敬拜,頌揚讚美死而復活的上帝的羔羊,我們永不能忘記祢使我們出死入生的偉大奇妙的救恩,我們的心歡樂,我們的靈歌唱,我們的愛澆奠在祢的腳前。
    懇求天父在這新的年日,為我們造清潔的心,使我們的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求使我們能隨著年歲的更換,立志改過更新,脫棄舊人,穿上新人,重建我們愛的人生,行事為人結滿仁愛敬虔公義的果子,能與我們悔改的恩相稱,凡事憑著愛心行事,不再做罪的奴僕,不再做十架的仇敵,叫祢傷心,我們願意奉獻在祢的裡面,行在祢的旨意當中,求祢做我們隨時的幫助。求使我們脫離污穢、脫離黑暗、脫離軟弱、脫離懼怕、脫離灰心、脫離疾病、脫離謊言、脫離失敗、脫離諸般容易纏累我們的不義和過犯,脫離那最不容易脫離的驕傲和嫉妒,求使我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望著祢為我們立定的標竿直奔,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懇求天父垂聽我們的禱告,悅納我們的敬拜,祝福我們的奉獻,我們深信祢必然差遣祢聖靈保惠師,上去下來,在人子的身上,將我們的禱告、我們的敬拜、我們的奉獻,如馨香之祭,帶到天上去。也將祢的賜福、祢的恩典、祢的應許,從高天賜下來。求祢的愛激勵我們,使我們不僅甘心樂意獻上我們的金錢,也願意將我們的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求照祢聖善的旨意,使用我們一生的光陰,奉主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52頁目錄的第 8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