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5201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聖誕主日感恩獻禱   張明仁
          
            〈禱於2011.12.25文山循理會主日崇拜〉

  
 聖哉!聖哉!聖哉!全能的大主宰!天上地下都充滿祢的榮耀,榮耀在天歸於神,平安在地人蒙恩!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真神,三位一體的上帝、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祢是何等榮耀、何等尊貴、何等慈愛、何等憐憫,祢從那榮耀的神,降世成為卑微的人,祢從那大能的創造者,降卑成為卑微的受造者,若不是這樣,誰能親近祢呢?誰能坦然無懼的向祢仰臉呢?
   
主耶穌基督!祢的奧秘不可測度,但祢樂意將祢自己啟示給人,古今中外凡存著謙卑的心到祢面前來的人,祢都要向他顯現,祢是大光,但祢已經從那人所不能靠近的大光裡走出來,將祢那無上的榮耀,隱藏在人卑微的樣式裡,甚至隱藏在一個奴僕的形象裡;將祢那至高者的權能,遮蓋在受造者的卑微裡,所以,連罪人也能親近祢,連稅吏、娼妓也能和祢做朋友。主耶穌,祢的手曾在長大痲瘋的人的身上撫摸過,祢的眼睛也曾在悲傷之人的跟前流淚過,主,祢是何等榮耀、也何等憐憫,我們在祢的身上看見了神,也在祢的身上看見了人,昔日在地,祢是人又是神。今日在天,祢是神又是人。祢能將神帶到地上來,也能把人提到天上去。巴不得今天,凡到祢面前的每一位弟兄姊妹,不分貧富貴賤,不分男女老幼,都能進入祢那因基督的十架得救而有生命的裡面。
    當聖誕的鐘聲再度響起來的時候,我們巴不得以最好的方式慶祝祢為我們而生,傳報祢救恩的大好信息,使一切尚在祢恩門外,不認識祢的人,都能進到祢救恩的裡頭,與我們同得福音的好處,在基督裡得著真正的幸福。

   
求祢紀念普天下眾教會,在祢降生的季節,一切的敬拜讚美,不論方式如何,都求主仁慈的悅納,好讓普世歡騰,全地都因聽到祢的大哉聖名而鼓舞歡欣。
   
此刻,我們存著更為感恩的心,獻上因祢而得的金錢,感謝祢賜糧食給凡有血氣的,萬民都舉目仰望祢,祢一張手,凡有血氣的,都隨願得以飽足,我們仰瞻祢的化育,懇求天父垂聽我們的禱告,悅納我們的奉獻,祝福我們的敬拜!教導我們「施比受更為有福」,開啟我們的眼目,能看見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願以愛心做禮物,輸送給那些缺衣缺食需要幫助的人,但願聖誕的喜樂平安,常駐眾人的心中。
    我們也求主祝福今天舉行婚禮以及在座的每一對夫婦伉儷,在人生的旅途中,能夠因信扶持、以愛相繫、互敬互愛、相敬如賓,顯出主的愛、主的順服、和主的忍耐。奉主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52頁目錄的第 1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