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3809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死亡不是結局     張明仁

─禱於2010.08.15徐林碧桃姊妹告別追思會上

〈按〉詩人徐世醒弟兄的夫人徐林碧桃姊妹,於2010年8月4日安息主懷,今〈8月15日下午一點〉在鳳山市文山循理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 會眾雲集,座無虛席。

教會的弟兄姊妹、徐姊妹的親朋戚友,大家平安!
  我們敬愛的徐林碧桃姊妹敬虔愛主,給我們留下佳美的榜樣。徐弟兄、徐姊妹和我都在同一個家庭小組,徐弟兄常常在小組的聚會中,為徐姊妹的身體提出代禱。回想在我出國前看徐姊妹的氣色蠻好的,沒想到一回國,竟然來不及見她生前的最後一面。今早入殮,見她儀容安祥,但是咫尺天涯,天人永隔,音容宛在。現在請大家低頭靜默,陪我一起禱告:


  主啊!在我們告別追思徐姊妹的此時,我們深深體會到人生的無常,悲歡離合、生老病死、成功失敗、高低起伏,總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然而,祢是我們的恩友,只有祢能擔當我們的憂愁,背負我們的重擔,不論我們遭遇任何事情,祢既容許它的發生,一定有祢美好的旨意。祢在天上垂顧我們世人,就算我們遭遇再大的苦難,即使行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們,並且帶給我們永生的盼望。
    感謝主耶穌基督,讓我們透過這次的追思禮拜,更加明白我們的人生就是一個旅程,旅程總有一天都要結束,我們只是人生的過客,世路茫茫,時光匆匆,往往在我們想不到的時候,驀然就來到了人生的終點。因此我們求主幫助我們這些還活著的人更加珍惜生命,更懂得如何面對瞬息萬變的人生,對於這虛浮渺茫的人生、浮生若夢的逆旅,有清楚的遠象,知道人生的盡頭,不是永生,就是永死。凡信主者,都要進入永生,因此死亡不是一種結局,而是一種過程。在世為客旅,是寄居的,天堂才是我們更美的、永久的家鄉。
    主啊!此刻,我們的徐林碧桃姊妹安息在祢翅膀的蔭下,祢必然保守她的身體靈魂,不為死亡所陷害,不為陰間的權勢所轄制。因祢是生命的主,祢勝過死亡的權柄,生命在祢,復活也在祢,祢死過又復活了,因著祢的死,敗壞了陰間的權勢,也因著祢的復活,掌握了死亡與陰間的鑰匙,使一切在基督裡睡了的人,都能與祢的復活有份。到那日,我們的徐姊妹,並一切信祢的人,都要從死裡復活,得著復活榮耀的身體,眾聖徒齊聚快樂美地,高唱得勝的凱歌,同享天國的福樂。求主幫助在場的親朋戚友,憂愁得著安慰,並且都能認識祢、信靠祢,得以脫離了罪和死亡,好在祢榮耀再臨之日、案卷展開之時,都在祢的生命冊上有份,都能被提升天,點名時候,一個也不失落。奉主耶穌復活得勝的名祈禱,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38頁目錄的第 9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