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3303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飛鴿聖樂團  海泙

    前陣子,參加了飛鴿聖樂團的練唱,對於從來沒有唱過聖樂,只唱過流行音樂,對於只聽過現代的詩歌,而沒有聽過古典詩歌的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充滿新鮮又讓人驚驚的經驗。
    第一次練唱時,常到我喉嚨快爆了,因為不清礎該如何運用技巧,第二次練唱時,肚子好像開始有點力氣了,不過有點沒力的身體,也讓自己有些質疑,我真的適合唱女高音嗎?
    直到了第三次練唱,我終於抓到一些感覺了,腹部會酸,肚子有用力,聲音也變大了,呼....感謝上帝,讓我建立了一點信心。
    其實我也怎麼都想不到,有一天我會站在教會的臺上,唱著讚美上帝的歌聲。對於性情叛逆的我、不太馴服的我,當然也與祂拗過幾次脾氣,常常有很多問號問祂,也時常專心禱告過10分鐘,也時常禱告到一半就睡著了。可似乎,祂總是很有耐心的在帶領著我,透過一些事件的發生,讓我明白與解惑。
    牧師曾說過,與家人的關係如何,與神的關係亦如何。
    我還記得我於年初剛親近教會時,心裡還充滿許多問號,我僅是因一份好奇,一份邀請而去,而後,歷經了母親的生病與離世,轉眼間,很微妙的,有一份平安的感受時常在我心裡,雖然我常聽不太懂聖經裡的話,也很懶得翻聖經,卻在沈靜時,開始喜歡與祂說說話。
    明年6/24已經敲定,要站上國家音樂廳獻唱,對沒音樂底子的我來說,真是興奮、心虛又緊張呀!


 

  飛鴿聖樂團近期演出消息:
    1. 10/31 (晚上 7 : 30)應高雄衛理堂之邀, 舉行聖樂佈道會。地址:高雄新興區中山二路 564 號 07-281-17388
    2. 11/1日早上10時應南區信望愛台福教會之邀前往獻詩。地點:大八大飯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
    3. 2010年6月24日於國家音樂廳演出“聖樂的軌跡∼乘著歌聲的翅膀”

  海泙的暢銷書「遇見二十五歲女子」

  作 者:海泙
  出版社:寶佳利
  ISBN:9868014824
  出版日:2002.04.15
  規 格:中文平裝
  定 價:200元
  【內容簡介】海泙說:寫一本書,彷彿熬一碗湯,等待味道濃淡適中時,才會端出來與客人分享。
  《遇見二十五歲女子》是海泙的第一本創作,寫她的心情。書上除了文字外,所有配合文字的攝影作品也都出自海泙的巧思與慧心。
    海泙生於初冬,從小對設計、文字有種特殊情感。生活中,她認為人生除了要有「表情」也要學會「表達」,因為「表情」就像一張圖畫,能給人賞心悅目、縮短距離;而「表達」彷如口中想說的言語,描寫過程中的美好,一點一滴。
    海是靜止,泙是拍打,動靜之間創作無限可能。懂得扮演;也學會表達自己,這就是真實的海泙。
    《遇見二十五歲女子》中,分成四個章節;以春、夏、秋、冬描寫女子的成長與蛻變過程。每篇文章,以五百多字抒情、細膩的極短篇方式呈現。而故事裡的你、我、他,分別描寫女子樂觀,浪漫,多愁,勇敢的不同面相;表達各種生活角度裡的思考模式。
    也許,你就是那位二十五歲女子。
    也許,你身邊也有一位二十五歲女子。
    也許,你想了解二十五歲女子在想什麼。
    也許,你渴望回味曾走過的二十五歲年華。
    當世界裝了太多冷漠臉孔,冬天也就提早來臨,希望「遇見二十五歲女子」的溫柔,可以為冷漠帶來一絲愜意微笑。

    以下圖片是在200269日海泙的新書座談簽名會, 當時活動的盛況: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33頁目錄的第 3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