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1902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你的生命需要神蹟
       
郭志彬牧師

    你知道人生的真實面嗎?以下數據會說話:
    ※婚姻:2002/10內政部統計,三對辦理結婚手續,就有一對辦理離婚,四年來成長了四倍,而現代人婚姻的品質就更不用說了!
    ※酗酒:陽明大學社區醫學研究中心,台灣酒癮盛行率由四十年來成長一百倍,青少年族群的酗酒率也成長數十倍。平均每一百名在學青少年中,十五人有飲酒習慣。今年一至六月地方法院檢察署執行定罪人數63,133人,有九成四屬酒後駕駛,現代人沒有快樂。
    ※吸毒:根據法務部的資料顯示,以吸毒人口與入罪比例而言,台灣地區保守估計吸毒與販毒者已逾二十萬人,換句話說,每一百人中至少有一人吸食毒品,越多人透過藥物來解脫。
    ※可怕疾病:國內每六個人就有一個(曾)罹患過憂鬱症。禮來藥廠的「百憂解」創下一年達30億美元高銷售額(亞軍);台北市131所中等學校之24萬餘名學生,預估最高達20000人罹病(12人中有一名);假若父母任何一方不幸地患有嚴重憂鬱症﹐子女受到父母的影響﹐而較易患上憂鬱症。
  耶穌是誰?何許人也?衪的出生震憾全世界!! 因為衪生在神蹟中,一生充滿神蹟,衪的死是神蹟,衪的復活是神蹟.衪拯救改變許許多多的人.你的生命,家庭需要神蹟嗎?你必須來認識衪,衪是上帝的獨生子(約三16)
  耶穌說:我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今天衪要恢復你生命原有的能力,並且還要更精彩;一個有生命氣息的人,這生命要與生命的主相連,生命才會豐富。再多的頭銜,再高的學位,再好的物質享受,再多的宗教.都不能滿足你生命中的空虛,唯有認識接受這生命的主。
  你真的喜樂嗎?心中有平安?或是重擔與壓力.你需要接受這份聖誕節的禮物,就是耶穌!你將經歷釋放自由,喜樂平安,你的決定將改變你的一生。接受主耶穌成為你個人的救主吧!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19頁目錄的第 2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