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1805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神改變了我一直
     無法改變的事
     萍萍


    剛升國中時,我被一切新奇的事物吸引住了目光,我喜愛交朋友,但卻交到了不怎麼好的朋友,我學會了抽菸,罵髒話,做一些不好的事情,雖然抽菸並沒有上癮,卻也1、2天就要抽一根,有時在家還跟哥哥一起抽起來了。
    只要是你想的出來的髒話,在以前,全部都是我的口頭禪,我以為這樣比較帥。當有人"烙"一堆人要去打架時,我也會一起去,當然只是"助陣"而且,我在班上,就只有我敢罵老師,我以為這樣比較勇敢,因為沒人敢做,如果只是在教室罵也就算了,我還在訓導處罵,當眾丟那老師的臉,我最過份的一次是在教室,當著全班人面前罵我們班導三字經..的第一個字。
    那時我是班長,班上的人怕跟我太近會有事情,每個人都排斥我,對我非常不客氣,我不知道怎樣用正確方式發洩情緒,我一直用美工刀或雕刻刀割自己的手臂,那些割痕,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著我,我曾經做這樣的事傷害自己。
    那時我被送往輔導室接受輔導,但那一點用都沒有,我去,只是不想看見班上的人。
    感謝主,我在絕望中看見了希望,毅璘帶我來教會,那時,我只是希望有人能來關心我,我喜歡被關心的感覺,沒有人理我會讓我沒有安全感。
    但在不知不覺中我發現,來教會不再只是為了婉怡姐、信輝哥、慧笙姐、金衛姐.....等,神在不知不覺中住進我心中,我為了更靠近神,來到了教會,我努力的敬拜神,我在教會中很熱情,但在學校又是那個樣,我不敢承認我是基督徒,我怕被排斥,但在不知不覺中,全班都知道我是基督徒了,也沒發生什麼事阿 !
    也不知何時開始,我不會抽菸了,那味道會讓我頭暈,也不會再罵髒話了,因為很沒水準,我學會尊重老師,不再處處找老師麻煩。
    不知在何時,神在我心中地位越來越大,我不敢想像,若我沒遇見神,今天還會不會在這個地方打上我的見證。
    神真奇妙13年來口直心快、好怒、衝動的個性,怎樣也改不掉的壞習慣,才10個月,神就徹底改變了我,信耶穌,是我做過最正確的一件事,感謝主,將一切榮耀歸給神!阿門。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18頁目錄的第 5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