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1804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我ㄉ~故事
     笨~貝貝


    在我小學ㄉ時候,常常被人家欺負,因為我從一到六年都跟一ㄍ男生同班,而ㄊ就像是有牌ㄉ流氓一樣,ㄊ身邊總是一大堆人。
    我在那時都被班上ㄉ人陷害我偷東西,而每一學期我都一定要跟ㄊ打一架才行。
    直到六年級ㄉ時候,我真ㄉ忍不住ㄌ,就有一ㄍ男生拿起桌面向我丟過來~這時我把桌面接ㄌ起來,我又丟ㄌ回ㄑ,結果我傷到到ㄌ三.四ㄍ人吧!而我傷到ㄉ其中一ㄍ男生又跟我打起來ㄌ,打到最後上課鈴聲響ㄉ時候,同學叫我們倆ㄍㄑ保健室,原來被桌面打到ㄉ一ㄍ女生ㄊㄉ腰流血ㄌ,那是我真ㄉ很慚愧,最後我跟那男生都在哭,而那女生也沒怎樣。
    而到現在我將升上國中二年級ㄌ,現在讓我想起這件醜事我都會想笑,不過我現在面凌ㄉ事,是我真ㄉ教不到真心知己,因為我不太相信朋友ㄌ,我總覺ㄉ,ㄊ門都會背叛我ㄉ,而班上ㄉ一些小團體我也不喜歡參加,多希望我是男生。
    我跟我們小組分享完ㄉ時候,ㄊ們說我是自我為中心ㄉ人,我想一定是吧,我重不ㄑ了解別人ㄉ感受,而且我總是為自己找藉口,可能是因為我不想面對吧,不過以後我也會ㄑ事這了解別人ㄉ感受ㄉ~~謝謝大家看我ㄉ廢話>"希望大家多多跟做朋友,目前沒有~以後就友ㄌ>"  dspq20322@yahoo.com.tw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18頁目錄的第 4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