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小說世界1110
人不能回到過去,必得繼續他的程途,回頭是無用的,除非為了看看我們經過的地方,看看我們住過的屋頂上的遠煙裊繞,在往事的霧氛中裊裊散去.........。但和昔日的心情隔離最遠的,莫如幾個月的熱情,大路上拐了一個彎,景色全非,我們好似和以往的陳跡永訣了............。




   愛上不歸人       鈺琪

                     [ 最短篇小説 ]

    昏黃的燈光瀰漫在小小的酒家,小姐們靜待客人的到來.在這偌大的空間,吧台酒瓶充斥昂貴的色彩,悄悄休憩在牆角,酒菜已在熱鍋中.
    三三兩兩的客人陸續進入,邊唱卡拉ok邊喝酒,但,這不過是尋常事,直到一個男人的到來,氣氛突然high了起來,小姐們的目光全集中到那個男人身上,衣著光鮮,開著名貴的古董賓士,手戴鑽錶,小姐輪流和其划酒拳,在其好看的面容上,流露出驕傲的神情.
    <這值兩百萬!>那男人脫下鑽錶炫耀著.我本以為這只是一家平常的酒吧,只好躲在角落觀看,他和朋友不滿地向老闆娘抱怨,<是不是瞧不起結了婚還來這玩?!>在被罰拖地的那101秒,我對那男人二見鍾情,直到夜深離去時,他隨即跟了出來,在我回家的路上.


 
您現在的位置是「小說世界」第 11頁目錄的第 10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小說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