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天地  4907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在忙亂的生活裡打轉,我們就像一隻追著自己尾巴打轉的貓。我們總是喜歡鋪長道路去追尋─為追尋而追尋的追尋,然而,甚麼都沒有尋到,除了月下的狗吠,晨曦的雞啼,以及熙熙攘攘的燥熱的街,勞碌的腳,以及車輪。


      


水西樓文學網作者、讀者們:

    2014
年到了,我們懷著一種特殊的感情,寫下這封賀詞,在此祝賀您新年快樂!
    2013年或許都經歷了許多,戀愛、分離、生日中的喜悅等等,或許伊人在天涯,而心中終究會貼近於那些曾經深愛過的一切,哪怕那一切是多麼地觸不可及。不管如何,我們只需要記得,一切都會雨後初晴。悲傷勾住過往,月光會照亮著遠方。
   
我們同樣經歷了許多許多,花落人斷腸,經歷過了許多傷感的事兒,文字記錄了我們的一切悲傷,感歎那些年來陪我們走過所有人,哪怕那些人走的走散的散。但終究,文字會連成一篇文章,就像這篇新年賀詞一樣,寫著寫著也便會有畫上句號的時候,一如我們為2013年畫上圓滿的句號。而月光下,君可知,有人為你等一生?2014年,終究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年,韶華如夢,或許會有著等待,而等待或許便意味著期待,這將是充滿著期待的一年亦充滿著喜悅的一年。我們將一同走過這美好的2014年,正如我們曾共同度過的2013年。
  
一切安好便好,文字有著十分美好的一面,如此地絢爛,如此地浪漫,亦如此地悲傷。悲傷?是的,悲傷,一如雨後初晴。雨後初晴,不僅是反商業文學與純文學的故事,亦不止最初那個童話故事,而是我們2014年共同寫下希望。
   
雨後初晴在此再次祝賀您新年快樂! 

                            雨後初晴文學網 www.yuhcq.com
                                      滄溟論壇
www.yuhcq.com/bbs
               
                                                           2014年1月30日

 

您現在的位置是「散文天地」第 49頁目錄的第 7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散文天地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