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天地  3208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在忙亂的生活裡打轉,我們就像一隻追著自己尾巴打轉的貓。我們總是喜歡鋪長道路去追尋─為追尋而追尋的追尋,然而,甚麼都沒有尋到,除了月下的狗吠,晨曦的雞啼,以及熙熙攘攘的燥熱的街,勞碌的腳,以及車輪。

       




    離開校園走進職場,又從職場走進校園,重溫啃書的日子,在智識的領域裡,拾級而上,更上一層,得以接受更高深的學術,灌輸更新的知識,而能學以致用,有理論的基礎和實踐。雖然課業的壓力很重,有課業與工作的雙重壓力,如同置身於兩個逆轉的齒輪,卻感覺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本論文得以順利完成,首先感佩我的恩師張有恆教授,雖然身兼數職、公務繁忙之餘,仍撥冗不厭其煩的啟發與教導,讓我在研究期間獲益良多,師恩浩蕩,永銘於心。也要感謝口試委員蔡東峻教授及徐村和教授的悉心指正,辛勤教導,提供寶貴意見,使本論文更臻完善,感激之情,非片楮可盡。另要感謝我在職公司的高美雯董事長,謝謝您的鼓勵與愛戴,使我在工作之餘,得以放心進修,點滴在心,由衷感激。
    在成大
EMBA這二年的研究生涯,已在我人生的扉頁留下不可磨滅的光采。感謝同學們在學習生活中,互相加油打氣,砥礪切磋,十分寶貴,有幸認識你們真好!自今而後,天各一方,不知何日再重逢?回首依依,眷戀情多,難免由衷悸動…
    最後我要感謝上帝待我不薄,讓我很幸運的擁有關懷我的父母親、老公,我明顯地感受到您們的關懷、照顧與支持,尤其母親細心照顧我那小寶貝,使我無後顧之憂,能放心地就讀和上班,希望有朝一日,您們能以我為榮。還要感謝我可愛的小寶貝,妳帶給我多麼溫馨、快樂和美妙,真是不可言喻。
 

您現在的位置是「散文天地」第 32頁目錄的第 8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散文天地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