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散文天地 1305
    在忙亂的生活裡打轉,我們就像一隻追著自己尾巴打轉的貓。我們總是喜歡鋪長道路去追尋─為追尋而追尋的追尋,然而,甚麼都沒有尋到,除了月下的狗吠,晨曦的雞啼,以及熙熙攘攘的燥熱的街,勞碌的腳,以及車輪。

美逢茶廠景觀民宿之旅
            
吳耀南

    八掌溪源頭出產的高硬度化石,來阿里山到此地〈美逢茶廠景觀民宿〉會讓您有趟不一樣的知性之旅,您們可以把硬硬的石頭當餐飲會所,躺臥在軟軟的草坪仰望阿里山的天空。



    掛上牆頭的八掌溪珍貴化石,述說著阿里山山脈的典故,平實的男女主人以茶香野菜款待巨石桌旁,綠色的草坪將身心完全融入綠色森林中。
    阿里山路車流陣陣,隙頂山景雲霧飄飄,短暫的心靈洗滌,青翠的遠離塵囂,美逢和你同感,做客取你所需。



    阿里山公路上的隙頂聚集了很多藝術家,您知道嗎?手拉坯、木雕,您見過嗎?阿里山高山茶有名在於石卓隙頂一線,知道原因嗎?霧起霧落、時晴時霧的景觀,您置身其間嗎?孫悟空駕雲遨遊,到了隙頂,您可以在雲霧中做一趟神遊,原來孫行者不過如此!歡迎到隙頂來觀霧,順遊郊山,暢快胸懷!
  


    美逢茶廠景觀民宿更有漂亮的草坪與石藝,推薦留點時間逛逛~滿天雲海,又見雲瀑, 駐足觀景,不忍遽去,好風景難得一見,可遇不可求,看過一次後, 感覺上非常舒服,建議有興趣者,可以往山區走走,從嘉義吳鳳南路出發,大概50分鐘就可以到了〈在阿里山公路約40公里處,電話:05-2586585〉

您現在的位置是「散文天地」第 13頁目錄的第 5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散文天地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