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散文天地 0906
    在忙亂的生活裡打轉,我們就像一隻追著自己尾巴打轉的貓。我們總是喜歡鋪長道路去追尋─為追尋而追尋的追尋,然而,甚麼都沒有尋到,除了月下的狗吠,晨曦的雞啼,以及熙熙攘攘的燥熱的街,勞碌的腳,以及車輪。

          
     我想告訴你
      莫名 

        我想告訴你:今夜,我哭了!在淚水漣漣的催促下,我又提起筆來.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這些天來,你一直音訊全無,你可知道:遠方有一女孩日日把你牽掛,夜夜為你祈禱!
      
這時,我把自己關在熱烘烘的房間裡,思緒跟著風扇呼啦啦的轉悠,不可知,一股莫名的憂傷悄然襲來,縈繞心房,我心絞痛,淚水便悄然流下.原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誰知那思念的絲 線卻時刻將你緊緊相連,於是,便總有淡淡的憂鬱凝聚心頭.
      
甩甩頭,甩不掉對你殷殷的思念
      
揮揮手,揮不去對你不絕如縷的眷戀
      
多少次,你未經許可,便悄然闖進我夢中,於是,我便知道:你無需走進我生活,卻已走入我生命!我不再企圖試著把你忘記(我跟本就不可能忘記你),因為愛是不應該被遺忘的,哪怕是傷痕累累的愛,哪怕是瀕臨絕境的愛,哪怕是絕望的愛!,都是美好的!如果連愛都要忘記,那這世間,還有甚麼值得回味和留戀呢?
    
   謝謝你為我的生命添上一抹色彩,卻不知你是否了解我的心思?也許,你已在遠方開辟了新天地,而我卻仍在這裡靜候你的訊息!
    
   今夜,我想告訴你:我哭了!
      
因為想你!

您現在的位置是「散文天地」第 9頁目錄的第 6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散文天地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