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寫真 1901


攝影寫真

作品名稱:行雲萬里《旅美寫真之十四》 
作    者:張明仁〈轉貼圖片請獲同意〉
說    明NBA球賽現場觀戰  

    愛籃球愛看
NBA,正如愛足球愛看世界盃 是一樣的。愛看NBA也必然喜歡“飛人”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這位籃球史上最傲人、擁有六枚冠軍戒指,二度率領芝加哥公牛隊三連霸,被譽為「籃球之神」的NBA球星,早已把身披23號球衣、輕靈而又霸氣十足的身影,定格在每一個球迷腦海裡。我此次旅美曾在拉斯維加斯與其蠟像合影,因他的球技與旺盛的求勝意志讓我印象深刻。
    以前觀賞
NBA球賽,都是在電視機前收看轉播,今置身在洛杉磯,當然不會放過現場觀賞球賽的好機會。欣聞NBA美國職籃波士頓塞爾特人隊〈亦即波士頓塞爾蒂克隊Boston Celtics)與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將在2007年2月24日假洛杉磯市中心的斯台普斯球館(STAPLES Center)對陣。
    塞爾特人隊〈隊徽如圖20〉曾經奪下了
NBA史上空前的16座冠軍王座,位居NBA球隊之冠,包括了1959年到1966年間的八連霸,也讓他們成為NBA史上連續衛冕紀錄最長的勁旅。
    洛杉磯湖人隊〈隊徽如圖19〉是全美國最知名、最具影響力的
NBA球隊之一,也是NBA歷史為數不多的常青樹之一,在整個NBA中勝率達到60.8 % 而名列第二的球隊。
    湖人隊因為常常衝入
NBA的冠軍總决賽,卻常常敗在波士頓塞爾特人隊的手下,因此兩隊是世仇,此次開打必有看頭,非要親臨斯台普斯球館,感受一下現場的超級震撼不可!女兒女婿也都是球迷,便連袂前往觀戰。熱門的場次及座位在網路上早已銷售一空,還好我們還是購得了視野極佳的球場座位門票。
    球賽晚上才開打,由於是夜間的關係,球員的動作又快,拍出來的照片有點糊掉了,不過感覺還好,因為拍照的目的,一方面是拍攝球場,另一方面是想記錄一下球賽緊張熱鬧的氣氛。
    球賽一開場兩隊交鋒戰況激烈,雙方分數咬得很緊,但戰至第三場,地主隊的湖人佔盡地利,因其啦啦隊與球迷互動很
High而助長其氣勢,這也是促使湖人隊能夠拉開分差的關鍵,終場湖人隊以122:96氣走塞爾特人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NO.11
 
 
 


 NO.12  
 
 
 

 

 NO.13
                   
 
 

 

 NO.14
 
 
 


 
NO.15
 
 
 

 

 NO.16
 
 
 


 
NO.17
 

 

 
 NO.18
 

 

 
 NO.19
洛杉磯湖人隊 隊徽
 

 


 

 NO.20 波士頓塞爾特人隊 隊徽
 
 

 

您現在的位置是「攝影寫真」第 19頁目錄的第 1頁
 下一頁  上一頁   回首頁    回攝影寫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