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7105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巴拿馬短宣见聞  (5)    Joy Pan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 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6/17(星期四)

6:30PM趕抵播道會,已見阮伯母大女兒Rosa和兒子Javiar已靜坐在教會客廳的沙發上等候我們哩,我們彼此介紹認識,Rosa說「星期三黃昏母親打電話告訴我“今天有美國來的潘牧師師母來家裡探訪,還為我關結疼痛處抹油禱告,爾後,我覺得不痛了,上帝的大能醫治我”我聽是聽但卻沒有放在心上;星期四下午三時我正在家作清理工作,聽到聖靈說“你為什麼不求上帝的大能醫治你的兒子呢?”我才想起昨天母親告訴我的話,故趕緊聯絡找你們來為我的兒子禱告,我相信神要藉你們的禱告來醫治我的兒子」兒子Javiar說『五年前滑雪跌倒,頸部受傷,看過許多醫生仍未痊癒』隨後我請潘牧師為Javiar抹油按手禱告,韋牧師也為Javiar按手禱告,我們同心求主大能醫治Javiar。
    7:30pm我們接受龔弟兄夫婦愛心請吃晚餐,相聚在“大家樂”餐廳,龔太來作左手臂針灸三次,感覺好很多。她說我們短宣隊就如家人來到,一家人一起吃飯真高興。韋師母告訴我「龔太已前在餐館工作,韋牧師向她傳福音,先生原先不肯來教會的,現在全家熱心愛主」『你們辛勞撒種,今天有收成』我對韋師母說鼓勵的話。

    6/18(星期五)
    上午8:
00am應播道會黃姐妹邀約至“雙喜餐廳”飲茶,黃姐妹感謝我們短宣隊來到,也感謝徐醫生幫他孩子針灸。
    韋牧師喜悅告訴我們「今天是我和師母的結婚38週年紀念日哩!」,我們大家舉杯祝賀韋牧師師母。
    返家途中潘牧師說現在我的心情可用四個字來形容「歸心似箭」。


後記:

    松玉6/22返美後和我6/28下午三點半係首次見面,仍有說不完的話,她告訴我6/18她和韋牧師師母送我們去機場後,回去播道會下午也去看診針灸,教會弟兄姐妹下班後,許多人都趕來參加週五團契聚會,用餐後大家聚集分享,韋牧師請我講幾句話,我鼓勵她們「你們是有福的人,早早信主,來教會聽道,敬拜主耶穌,又有韋牧師師母牧養你們,你們要感恩惜福」韋牧師鼓勵我們短宣隊11月再回來,弟兄姐妹熱忱大聲邀約我們短宣隊11月快回來,她們說「我們現在開始禱告,求主把你們三位再帶回巴拿馬!」
    松玉說: 有幾位姊妹落淚因不捨我們短宣隊離去!多停留巴拿馬三天,我們夫婦的好友郭先生夫婦帶我去認識巴拿馬的市區,也帶我去外地渡假,我近二十年第二次來巴拿馬,真是發現巴拿馬進步很多,治安也有改善。
    此次松玉為當地教會華人們義診,嘉惠民眾,深受歡迎,雖然巴拿馬天氣酷熱又濕又黏,每天外出我們三人彼此自嘲找樂說「我們在做三溫暖Sauna。」
    我衷心佩服所有的宣教士,特別早年歐美國家宣教士去到第三世界服務人群,是她(他)們自己的手甘心放下世上的享受,是她(他) 們自己的腳甘心到苦難的道路上來奔走!寧肯叫淚水汗水一行行地向內心湧流,遙望著各各他的山頂,就是至死──也絕不退後!我們一週的短宣和所有的宣教士不能比,只有更多的汗顏!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71頁目錄的第 5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