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7007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巴拿馬短宣见聞  (3)    Joy Pan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 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6/15(星期二)
    接著我們來探望經營洗衣店的傅姊妹,她和表妹、弟媳婦驚喜歡呼看到我們的到訪,因前三天的聚會她們都有出席,也有來義診,故和我們已熟悉,言談中傅姊妹告訴我她現在的心情「很矛盾,不想讀聖經,不想禱告」『那你去教會不是成了空殼的基督徒,你怎能明白上帝的旨意,你怎麼有能力過喜樂的日子,你不要被魔鬼矇蔽』「師母:我是高齡產婦,39歲了,我是不容易受孕的,我們第一個孩子是用人工受孕的,我們正感恩高興養育孩子,孩子一歲半那年不幸發生意外車禍,被大卡車倒車時壓死,我不明白上帝給了我們孩子,怎麼又讓她發生意外,現在我又很想要生孩子但又怕…..」,『上帝旨意都是好的,祂是樂意賜福的,祂是賜生命氣息的,惡者仇敵來為要偷竊、殺害、毀壞,你孩子發生車禍但你放心她的靈魂是被天使接回天家,將來你還會見到你們孩子的,來我們來讀神的安慰之言,彼得前書5 7節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馬太福音77節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羅馬1212節 在患難中要忍耐,在指望中要喜樂,禱告要恆切。』我們同心為她抹油禱告、祝福,求主安慰她的心,按祂的心意照祂的時間表再賜他們夫婦一個孩子。

    3:30PM-5:30PM
我們夫婦接受巴拿馬中文電台“角聲同路人” 韋饒元牧師和邱姊妹的採訪錄音(週六、周日上午7-9時播出) 。韋牧師告訴我們1999年在中文電台有福音節目。 晚上六時巴京堂呂偉青牧師接我們去“福臨門”吃晚餐,7:30pm參加巴京堂禱告會,潘牧師分享“摩西的禱告”。

    6/16(星期三)
    上午我們夫婦接受宏觀電視“僑胞心•台灣情”巴拿馬特約記者董欣儀採訪錄影。中午幾家人在播道會慶祝端午節,陳三元夫婦愛心負責煮豐盛佳餚。下午松玉針灸義診。
5pm陳秀意傳道開車帶我們去探訪巴京堂的阮伯母,阮伯母住在兒子家的三樓,她躺在床上告訴我們很高興看到我們來探訪她,「多年前金愛給我看在美國做下巴下唇整型手術時和潘牧師、師母的合照。我也為你們禱告,感謝你們愛心接待金愛四年,相信有一天主耶穌要給你們一個大冠冕」「我要唱一首歌給你們聽“主!你使我的生命改變!”「我八十八歲了,目前膝關結、腳趾頭疼,但我可以坐起來,也還可走一點」隨即阮伯母坐起來並要求陳傳道拿梳子、鏡子來,她要梳理頭髮整齊和我們拍照留念,我們夫婦倆為她及陳傳道身體欠安抹油禱告,求主醫治。
    註:阮伯母與金愛同在巴拿馬巴京堂聚會,金愛說每周六阮伯母都打電話關心她,她也發現金愛每次由休士頓作手術畢返巴拿馬就更喜樂,更有信心(她受槍傷失去下巴後,很自卑,想自殺的) ,她告訴金愛「請潘牧師師母來巴拿馬巴京堂給我們看看,她們夫婦愛心接待照顧你四年,十次整型手術,還要幫籌醫療款」那天我們去巴拿馬巴京堂 ,阮伯母沒去教會,(兩周去一次)金愛聯絡也未成,但感謝神恩典藉陳傳道帶我們去看她,還是完成彼此能見面的心願..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70頁目錄的第 7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