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6408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忙裡偷閒•走馬看花
          
 ---返台探親短宣 (5)   

                   Joy Pan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 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59(星期一)晴 板橋、萬華趴趴走
    上午大哥開車送我們母女三人去板橋華興街德明鐘錶眼鏡公司,因我需配副新眼鏡。下午我們母女三人去萬華踩街(趴趴走),隨意看看,走遍數家服裝店,我們歡喜幫忙住休士頓的一位長輩找到乙件夏季黑色長褲(類似西裝褲布料款式),盼望合她身,僅有一件,真妙,我直誇台灣的衣服批發價真便宜啊!今晚七時和四位童友秀明、月明、秀華、秀清歡聚,分享離別數年的景況,感謝好友們下班後分別自台北、桃園搭捷運趕至板橋相聚。這是臨時決定的相會,先前筆者實在不想打亂大家忙碌的生活腳步,故未通知諸朋好友,但感謝秀清、秀明邀約安排,「我們很高興你回台,可以聚聚」各位童友的熱情款待我會銘記心頭。

    510(星期二) 天晴
    我們上午去取眼鏡。晚上大哥的兒子阿明在板橋川菜館請客,感謝上帝恩典保守阿明也升格作父親了,知道肩頭的擔子漸重,養家餬口不易,努力工作,用餐時間還不斷接手機和客戶講話,「阿明,你自己要多保重,勿太多的熬夜工作,有道是“賺錢有術,身體要顧”喔,抽空幫忙父親整理家務」我們勸勉他,私下大哥煩惱兒子因著作生意學會抽菸,要我們勸勸阿明最好戒菸;母親說「過中國新年時大哥曾轉交阿明給我一個紅包五千元台幣哩!」我說『媽,您用上孫兒給的錢是有福的,孫輩知道孝敬長輩了,你要感恩』阿明去馬來西亞四年,去年回台重新創業幫忙架設“網咖”,訓練新人,他是學電腦的,佩服下一代也漸熬出頭了。

   
511(星期三) 天晴 去新店、碧潭、鶯歌、三峽走馬看花
    小妹的朋友黃女士熱心愛心開車載我們母女三人去台北縣三峽走走,她建議先去新店永康“布佬廚房” 享用義大利餐,(小妹愛心去付帳)。爾後,順道再去參觀碧潭、鶯歌陶瓷展覽、客家園區文物館、三峽老街,因時間不夠只得走馬看花,但我們已經很感恩有這樣的機會出外走走,忙裡偷閒來看山、看水,遠眺滿山遍野的梧桐花,享受台灣的大自然,許多年甚少有機會給自己一個放鬆去郊遊的日子了。感謝天父厚恩,這也是早上起床後小妹才告知有此難得的安排,「大姊,你下次回來我再載你們去參觀台北的名勝」感謝黃女士的熱心、愛心邀約。
    今天是511,觀看晚間新聞報導有關王老師先前說的「511末日預言」沒有發生。明天在上帝手中,末日尚未來到,我們現在就要預備自己迎見神(耶和華) ,謹慎自守,儆醒禱告,彼此切實的相愛,為人聖潔,凡事遵行天父的旨意,謹守祂的誡命,好叫我們在祂再回來的日子,可以坦然無懼,昂首挺胸,無可指責見祂的面。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64頁目錄的第 8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