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6403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互相代求 ---返台探親短宣 (3)   

                   Joy Pan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 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在何伯伯家中(台中)我們唸一段聖經:雅各書五章13-16節「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接著我為昔日屏東教會朋友何大嫂、何大哥、何伯伯、何姊抹油禱告(用橄欖油),懇求神的同在在我們中間,為患重病的、背負家庭重擔者、行動不便者禱告時,求耶和華拉法(醫治的神)醫治他們、未料筆者自己受聖靈感動竟淚流滿面,實在是愛他()們得神醫治心切,誠心懇求神憐憫醫治釋放身心靈有疾苦的。接著我們每個人輪流開聲禱告,為自己、為別人,有片刻安靜在主前。美慧姊接著禱告,何大哥、大嫂、阿芳姊禱告後,母親也出聲為何伯伯和何姊、大媳婦禱告,何伯伯開口禱告未為自己求,反倒他說「懇求主您來醫治大媳婦的身體,讓她早日康復」,我們大家學習為別人互相代求。
    ◎主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晚餐時間我們預約了《天天見麵》餐館,故邀何伯伯一起去,何伯伯今晚難得高興一口答應,願意去餐館,有道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碧虹偕碧華姊也自台中榮總看診後趕來相聚,我們九個人彼此許多年未見面,晚餐邊吃邊話家常,大夥共享美好時光。餐後彼此留下電郵方便日後再聯絡;此時碧華姊請我為碧虹禱告「妹妹下肢上長了一個10公分的脂肪瘤,醫生說19日要碧虹再去作切片化驗再確定」我們同心為碧虹的需要抹油禱告,求主賜出人意外的平安給她。
    我們話別後,阿芳姊開車載我們母女和何姊去台中大肚鄉,今夜我們住美慧姊家。她熱情款待我們,取出準備好的可口西瓜、仙草冰,美慧姊婚後多年,先生因病去世,一個人住在千萬元建造的偌大的兩層樓的洋房內(蓋在稻田裡,前後左右甚少建築物),她說「有神同在,不害怕,雖曾經遭小偷三次光顧,但小偷進來後發現沒啥東西可竊,就不再來了。」我們同心為她祝福禱告,求主差派天使四圍安營,保守搭救看顧敬畏祂的人。
    晚上我們母女和何姊同睡一樓客房內木製地板上,房間係大通舖,未安置床、家俱,有衣櫥、棉被、枕頭;母親聽了美慧姊所說的話後她說『給我兩千萬元造的房子,我也不住,哈哈!(母親膽小,不敢一個人住)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64頁目錄的第 3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