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5307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主基督,祢是永遠的愛    
   
2012.03.04聖餐主日獻禱      

               
張明仁

   
主基督,祢是永遠的愛,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祢就為我們死,祢的愛就此向我們顯明了。因祢本有神的形像,卻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搶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今天,我們紀念祢在十字架上替我們受死,我們存著更為感恩的心,領受祢的餅和杯,懇求基督!藉著祢在十架上為我們的罪獻上的挽回祭,赦免我們諸般的過犯,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保守我們思想上的聖潔,潔淨我們的眼目,使我們不再看那些不應該看的;潔淨我們的口舌,使我們不再說那些不應該說的;潔淨我們的手腳,使我們不再做那些不應該做的;不再行那些不應該行的;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願榮耀、尊貴、感謝、頌讚都歸於祢,也願我們藉著今天祢講台所釋放的信息,得著祢上頭的啟示和教導。
    主啊!祢是愛,也是光,在祢沒有黑暗,祢道成肉身、降世為人,來做世上的光,叫一切跟隨祢的人,不在黑暗裡走,而能得著祢生命的真光,求祢光照我們,使我們心中沒有一處黑暗的角落是對祢關閉的。祢也說我們是光,因祢已將光的生命,放在我們裡面,我們既是光,也當照在人前,求使我們願意活出這樣的生活,見證祢、榮耀祢,叫人因看見我們的好行為,便歸榮耀給我們在天上的父。求祢的話成為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光照指引
我們的路程,使我們腳掌所踏之處都充滿的恩典與美善。
    此刻,我們各隨本心所酌定的甘心樂意獻上因祢而得的金錢,如馨香之祭,供奉在祢的祭壇上,求祢分別為聖。求教導我們「當積儹財寶在天上」;「施比受更為有福」;「多種的多收,少種的少收」,我們的信心大,祢就量給我們多,我們的信心小,祢就量給我們少,原來祢的恩典與福份,乃是照著我們信心的大小量給我們。求祢聖靈激發我們的愛心,勉勵我們行善,並掌管我們一切所有的。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53頁目錄的第 7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