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5002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如馨香之祭
   

               張明仁



           〈禱於
2011.10.23文山循理會主日崇拜〉

天父上帝!我們感謝祢,因祢藉著基督的救恩,為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將祢那無限的恩典與慈愛,白白的賜給我們,使我們這重重罪愆必死的身體,居然蒙受祢救贖的鴻恩,得以坦然無懼的來到祢的施恩座前,向祢仰臉,享受祢賜給我們的安息;享受祢屬天的豐盛。今天,這七日的第一日,祢命定賜福的早晨,我們聚集敬拜,頌揚讚美死而復活的上帝的羔羊,三位一體的上帝、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們永不忘記祢使我們出死入生的偉大奇妙的救恩,我們的心歡樂,我們的靈歌唱,我們的愛澆奠在祢的腳前。
    感謝天父不僅賜下諸般日用的飲食,養活我們的肉身,祢也賜下真理的嗎哪養活我們的靈命。因祢按時分糧,每主日定時定量,供應純淨的靈糧,使我們得以飽足,得以壯大長進,得以在祢的愛與知識中成長,得以在愛祢與服事祢的聖工上有份,這是祢恩典的奇妙。當我們謙卑在祢的面前,等候在
祢的面前,我們恭敬領受祢話語,專心仰望祢旨意的時候,祢就向我們施恩,對我們說話,祢使用祢自己所揀選的潘傳道,講台上做祢的出口,叫我們聽見祢聖靈的感動。主!祢是有恩典有憐憫,且有豐盛的慈愛,祢來到這世上,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為了愛我們,我們愛祢是因為祢先愛我們,因著愛祢,我們也當彼此相愛,因為愛就完全的律法,恩典之下乃在律法之上。求祢的愛在我們身上成為一條通路,輸送祢的慈愛憐憫給凡需要者的生命中去。
    此刻,我們存著感恩的心,獻上因祢而來的金錢,如馨香之祭,供奉在祢的祭壇上,凡我們一切所需用的,無不從祢而來,祢賜下日光、空氣、雨水,使地裡的土產豐富,並賜下諸般日用的百物,使我們隨願不至缺乏,為祢賜下諸般美善的恩賜我們獻上感恩。懇求天父悅納我們的敬拜,祝福我們的奉獻!昔日,祢記念窮寡婦奉獻的兩個小錢,因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獻上。求主藉著這寡婦的奉獻,激發我們的愛心,勉勵行善,並掌管我們一切所有的,教導我們當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好得著祢所應許的要加給我們的一切。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祈禱,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50頁目錄的第 2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