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3708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更美的家鄉     張明仁


禱於2010.05.12周玉英老姊妹告別追思會上

〈按〉:突接基督教中華循理會文山教會賈海山牧師來電邀請說:年屆94高齡的周玉英老姊妹安息主懷,她生前信主,家屬希望以基督教的儀式送她最後一程,問我可不可以在告別追思會上獻禱?雖然我與周老姊妹從未見過面,但義不容辭。底下是獻禱全文:

    主耶穌,祢是生命的主,生命在祢,復活也在祢,祢死過又復活了,因著祢的死,敗壞了掌死權的;也因著祢的復活,掌握了死亡與陰間的鑰匙,使一切在基督裡睡了的人,都能與祢的復活有份。
    此刻,周玉英老姊妹安息在祢翅膀的蔭下,祢要保守她的身體靈魂,不為死亡所陷害,不為陰間的權勢所轄制,到那日,周姊妹並一切在基督裡睡了的人,都要從死裡復活,眾聖徒齊聚快樂美地,同享天國的福樂。
    在這片刻的靜默之中,我們追思周姊妹,求主幫助在場的每一位弟兄姊妹以及親朋好友,對於這浮生若夢的逆旅、虛浮渺茫的人生,有清楚的遠象,知道人生的盡頭,不是永生、就是永死,凡信主的,死亡並不是一種結局,而是一種過程,在世為客旅,是寄居的,天堂才是我們永久的家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一生的年日很快就飛逝而去,而死亡往往趁著我們不備的時候來臨,老年人有死亡,青年、少年,甚至剛出生的嬰孩也有死亡,早晨也許活不到黃昏,到了黃昏,誰能保證能活到天明?求主幫助我們,當趁著今日有限的時光,努力追求那永恆的實際,捨棄這世界至暫至輕屬地的福樂,去成就那極重無比屬天的榮耀,好在祢榮耀再臨之日、案卷展開之時,都在祢的生命冊上有份,都能被提升天,一個也不失落。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祈禱,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37頁目錄的第 8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