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3404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年終主日
   聖誕感恩
  


    張明仁 獻禱



 
  天父上帝,我們感謝祢,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今天,這舊的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這新舊歲交替的此時,我們聚集敬拜,分享見證,數算恩典,獻上感恩,感謝祢從歲首到年終,天天看顧我們,時時看顧我們,處處看顧我們,在我們喜樂的時候祢看顧我們,在我們憂傷的時候祢更看顧我們,我們一生的年日祢都要看顧,我們一生的道路祢都要帶領,因祢是我們的牧者,我們不至缺乏,祢使我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們到可安歇的水邊,祢為我們預備了天上的嗎哪,又為我們開啟了永生的泉源。
   
當聖誕的鐘聲又敲響了這個世界,我們巴不得以敬虔端正的生活,紀念祢為我們而生,因祢是全人類的救主,祢的眼目時常看顧那些不認識祢奔向死亡的人,祢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當我們活在罪中的時候,祢為了愛我們,離開天上的寶座,離開光明的天家,道成肉生,降世為人,且降生在卑微的馬槽,祢帶來上帝的救恩,將福音傳給貧窮的人,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被囚的出監牢,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求祢悅納我們的奉獻,教導我們,「施比受更為有福」,也開啟我們的眼目,能看見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願意以愛心做禮物,輸送給那些缺衣缺食需要幫助的人,特別是那些無工可作、窮困負債以及鰥寡孤獨廢疾者,但願聖誕的喜樂平安,也常駐在他們的心中。
   
求因基督的名垂聽我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34頁目錄的第 4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