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2808 


   賈海山牧師的父親:
     賈治平弟兄蒙主寵召安息主懷


    【編者按】:鳳山市文山循理會賈海山牧師的父親賈治平弟兄,已於今年7月27日中午吃完飯,在睡眠中安息主懷、日子滿足蒙主寵召,享年89歲。安息追思禮拜訂於今〈8月3日〉下午2點30分在台南縣二空基督教會舉行,二空基督教會位於台南縣仁德鄉仁和村337號〈二空新村〉。以下為賈海山牧師所撰寫的「先父略歷」:

    先父賈治平生於民國9年4月29日,安徽省渦陽縣人,幾代單傳,自幼勤奮好學,品學兼優,曾保送西南聯大,因家境清寒,就讀於中央大學,適逢日禍,投筆從戎,加入青年軍,空軍機校正期第六期畢業,空軍參謀大學畢業,於民國三十七年,與先母王素心結為連理,年底為避赤禍,隨政府再度長途跋涉遷至台灣屏東,因職務調動曾落腳台北、台中、台南,四名子女相繼出世,顛沛困頓,極為艱辛,靠軍俸實不敷出,先父每天清晨三、四點,不論風雨都騎著單車至魚市場批得漁貨,再轉至菜場由先母販賣,緊接到空軍基地服務,含莘茹苦,為家庭完全犧牲奉獻,毫無怨言,如今兒女成家立業,長男海峰以官階上校退伍,次男海生,任職榮工處地鐵施工處會計室主任,蒙主呼召,於中華福音神學院道碩畢業,現任新營福音堂傳道。長女海燕,特考任職中央健保局專員,參男海山,事奉上帝,任職文山循理會牧師,另有內、外孫總計八位,兒孫滿堂。
    先父蒙主大愛,篤信基督,曾經歷車禍,右手無法舉起,對主耶穌充滿了信心,自己迫切禱告數小時之久,當場蒙主醫治,右手舉起,口中不斷高喊“哈利路亞、哈利路亞”。73歲時中腦中風,發出病危通知單,住院56天之久,曾檢查身體發現二度心肌梗塞,以後又三度中風,蒙主大愛,眼歪嘴斜,四肢癱瘓,無法吞嚥,身上插滿了醫療管子,也在先母細心照顧下逐漸得醫治,行動自如與正常人一樣,正如聖經所說: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去年曾一度迷糊狀態,透過長男海峰細心照顧,一天數次宣告四句話「耶穌愛我,我愛耶穌,我很健康,我很喜樂」奇蹟式的又獲得痊癒,神的大愛與大能在先父身上表彰無遺。
    先父於民國97年7月27日中午吃完飯,頭有點暈眩,長子海峰安慰他,睡一覺就好了,就在睡眠中安息主懷、日子滿足蒙主寵召,享年89歲。正如聖經上所說:「在主裡死的人有福了」,雖然我們家人依依不捨,但我們仍存著感恩的心,因為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我們知道他已經與主耶穌永遠同在了,好得無比。
    先父一生,雖無顯赫事功,然為人溫良恭儉,待人以至誠,留給我們子女、後代子孫美好典範。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28頁目錄的第 8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