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2103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夏令營回想錄  黃鈺絜

    真是高興可以參加教會所辦的活動,也非常謝謝琪琍老師,帶我去東海大學參加93年暑假全國的基督循理會的活動,我第一次參與這麼大型的活動,真是令人震撼!!也要感謝奶奶同意讓我參加喔!!
    此外,參加93年的品格營,也要讓我成長許多;例如:個性修養的改善……..等。那4天3夜中也學到了很多,也讓我更深的了解主,4天的品格營也曾讓我多次感動落淚,到了最後一天都捨不得離開這個大場面呢!!
    94年的寒假教會也有辦活動,可惜的是這次奶奶反對我參加,之後我就說:「教會一年才辦次活動,哪裡很多次呢??」奶奶就是反對到底,堅持不讓我參與,我因此在暗地裡哭泣,並祈求主能讓奶奶的心柔軟,能讓奶奶同意讓我參加,我每天都一直禱告的說:奶奶如果你給我參加,我就心滿意足了,我也沒有要求很多呀!!」我就是每天這樣的禱告!不斷地請求主!可是到最後我只好拜託黃傳道和琪琍老師來幫我的忙,可是奶奶還是反對到底,不管老師和傳道怎麼說就是不,真是令人失望,活動的這三天,我一個人在家,吃不下也睡不著,差點把身體搞壞了.自己就說:我再參加暑假的品格營吧。到了暑假我就問奶奶可不可參加,奶奶爽快地答應我真是令我高興,可是我不想再讓奶奶幫我繳交報名費。於是我自己籌費用。我有一個叔叔是在做傢俱的。剛好要趕工出貨,所以請我去幫忙做,我做了兩天工作,從早做到晚,一天五百元,兩天就一千元所以我就用所賺的錢來繳交報名費,這真的是主的恩賜。
    當我要去長榮大學的前一晚,奶奶不斷地叮嚀我要乖要聽話、要記得吃…等我只是應付奶奶到達目的地後我都沒有吃藥,結果吐了好幾次,所以這四天小組長一直為我禱告,減少我的病痛,促進我的食慾,到了第二天晚上我的病,慢慢的好起來,食量也變了很多,精神也比較好了,感謝主來醫治我,到了第四天要回家了唉!真不想回家,只想要一直參加向這充滿溫馨的活動,只要一想到不知道要再多久才能參與就不想回家。那四天讓我帶了滿滿的回憶離開。
    週六的分享活動,老師一直教我上去分享,我就說:「我不要;因為我會怕,實在太多人了,我也會害羞呢?所以不要好了。」到最後老師也不免強我了。
    我的希望是;能再參加95年的品格營,希望奶奶能答應我,因為只有祂可以讓我每攤開心,也希望奶奶可以接受我的信仰,支持我參與教會的活動,我也會昧力作給奶奶看,參與教會活動的我變得更好更董事,不再跟弟弟計較,我要讓奶乃在看到我成長更多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21頁目錄的第 3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