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1301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長篇連載

我帶著異象往前走
           ─中國大陸宣教十年記實〈完結篇〉
 
     
         比喻勵志

    我們大陸福音的事工,已,經滿了十年,由二十世紀進入二十一世紀,我曾以能在二十一世紀傳道,作了跨世紀的傳道人,覺得自豪。我有如此心態,不是出於「自滿」認為我在十年中為基督的福音作了些甚麼,在福音的事工上有了某些成就,足以傲人自炫。我寫下這個「見證」的動機,絕不由此。我深刻的體認到:服事主作聖工,若不是出於神的帶領,和聖靈的作工,誰也不能作甚麼,遑論作成甚麼。
    一個人出生在世上,就是「永生」,我領悟了這個真理。經上說:「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三11〉
    我出生在一個閉塞的農村裡,封閉而無文化。在小的時候,我們這群無知的小孩子,沒有甚麼遊戲好玩,但是,無論作甚麼,都會帶著一種比賽性質,因為人總有「好強」的本性。
    我們常作的遊戲,只是拿一塊小瓦片在水塘上「打飄飄」,看誰的瓦片在水面上「丟」得遠,著水點「飄」得多。我的手腳最笨,人家一打好遠,飄得好多。我的瓦片甩不遠,連一個「飄」也沒有,一丟出去,就「撲通」一聲,沉下水底,人家都笑我不行,自己也深覺自卑。
    但是,我彷彿覺悟,我們的瓦片,不論打得遠近,飄得多少,每一個著水點,就激起一個漣漪,水圈向外擴大,直到水之涯。他們的瓦片打得遠,飄得多,我的一個也不飄,但在水中所造成的影響,卻是一樣,婐並不輸給他們。
    於是我領悟到:人生在世,就有永生,每件事都將存到永遠。
    我在大陸福音的事工上,應該還有幾年可作,不論有多少,在神那裡都有記錄。今後我所作的,不必再寫下來了,其實也是不能寫,因此,我的見證,寫到這裡為止。
    主耶穌警戒那七十個作工回來的門徒說:「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路十20〉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13頁目錄的第 1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