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1204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長篇連載

我帶著異象往前走
           ─中國大陸宣教十年記實〈十六~續4〉 
     
                         余子明 

         ※         ※         ※         ※

    【承上期】回到台灣不久,接到海甸某牧師的電話,說他和一位弟兄因為體質的關係,不能適應西藏高原的惡劣氣候,已從拉薩回來海口,留下一位弟兄和某弟兄同工,並說那裡的情況很好,福音不是很難傳的。某弟兄是個實幹型的人,信心堅固,也有「異象」的帶領。不過,他對於真理還是有一些認識不清,他不承認「三位一體」的神學,說神是「獨一的真神」。要我有機會和他講解講解,免得落入異端。我說:我會注意的。並告訴他:十二月下旬,我會來海口一趟。
    隔了沒幾天,海口某牧師也來電話說:他將要帶著兩位弟兄,和北京某弟兄,同到拉薩去,看看某弟兄在那裡的工作和生活,也和他們同工一些時間,回來後向我講說那邊的情況。
    2000年年底,聖誕節前夕,我們來到海口,為要看看他們聖誕節活動的情形,因為兩年前,我們曾在那裡渡過一次聖誕節。
那時,他們兩間教會是大大的熱鬧一番,和海外許多國家的教會一樣,歡樂通宵。
    海口教會租了一間夜總會的歌舞廳,坐滿了四百多個座位,連走道、樓梯口都擠得水洩不通,節目花樣翻新,生動活潑,歡聲雷動。
    海甸教會租用一間戲院,會眾亦有四五百人,活動也是熱鬧烘烘,興奮不已。
    雖然,他們在會場內外發了不少的單張,講道也有呼召,有上百人信主。事後,我們仍然題醒他們,以後不可如此。
    今年,他們沒有甚麼慶祝活動,只是派人到醫院、公園等公共場所分發單張、談道。
    海口的牧師和一位弟兄,已從拉薩回來,留下一位弟兄在那裡同工。他們把西藏福音的遠景,描繪得有聲有色,現在他們把服事的注意力集中到邊疆,將福音的異象帶進了新境界,要從湖南、江西、四川、山東,北京,天津等地,一躍而至崑崙山下。但是我們卻要求他們:應該一步一步的走遍中國大陸,然後登山西藏高原。
    聖誕節過後,我們靜靜的回到台灣高雄。【本章已完,待續】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12頁目錄的第 4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