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0510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SSPGIF146.gif (7786 個位元組)時光倒帶.........
當妳披上輕紗
─給好友美雯婚禮祝福

                    阮慧娟

      當妳披上輕紗,緩緩被新郎牽引進來時,好友!妳可知我真替妳高興,因為在妳身旁這位他才是妳的伴侶,永遠愛妳的伴侶。
      當妳輕輕走過我身旁,我們愉快地分享妳的喜悅,放心!我們會好好為妳招待客人的。妳臉上滿足的微笑,禁不住我要說:好友,妳真美麗!新郎亦神采飛揚,溫文儒雅,臉上也始終保持微笑,「神所配合的都是好的。」
      禮堂的貴賓已入坐,教會的詩班以及愛神小詩班也準備為妳祝福,當婚禮進行曲奏起,妳由父親挽著步入禮堂,這一步是多少未婚男女所羨慕的,那是莊嚴的,妳仔細的踏著每一小步,卻是人生的另一大步。
        記得妳說:要顧念神的事,神必顧念我們的事。雖認識妳幾年,但一起禱告的日子,卻連繫我們的感情,看著妳的背影,我知道妳將是位好妻子,因為妳一直努力行去學,妳父親把妳的手交給新郎時,妳挽著他的手,我知道這愛在你們之間是由神的愛貫通的,永不更改,妳大姐站在我的旁邊說她心裡又高興又難過,我知道他們都捨不得妳這么妹,的確,要離開從小疼愛妳的父母,組織新家庭,總會捨不得。
        司儀張明仁弟兄,他仔細的為妳進行每一個程序,每位貴賓都是帶著滿心的祝福,從大家的臉上,我發覺到弟兄姊妹如此的關心,讓雙方家長都很感激,這何嘗不是傳福音的大好機會。
        好友!我除了祝福,仍是祝福,相信妳會仍然記得南部的我們,到了中部,妳我相隔就遠了,捨不得妳,但也無奈,仍為妳祈禱,祝福了。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5頁目錄的第10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