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0103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似曾相識燕歸來

                
     「回想與仰望」之二  

                              
羅君明 

      空中的鸛鳥,知道來去的定期,斑鳩、燕子與白鶴,也守候當來的時令,我的百姓,卻不知道耶和華的法則(耶8章7節)

    神按名認識我們,關懷我們,「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賽49章14─16節)
    愛我們的神,從白晝到黑夜,從歲首到年終,祂永不厭倦的看顧著我們,守護著我們,然而,我們有多少時候,是定睛在祂身上?有多少時間,是和祂一同工作?祂多次救我脫離死亡,又醫好我不治的絕症,我在祂眼前,是一個死而復活,失而復得的浪子,祂使我的靈命甦醒而更新,成為基列山前精壯的戰士。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確切的知道,我是在祂巧妙的手中塑造,在祂加熱的列火窟中焚燒,在鍊銀的鼎中,在鍊金的爐中,要除去所有的渣滓,成為淨化的精金,為祂所寶貴,為祂所喜悅,祂要祂所救回的兒子,完全屬於祂,祂也要賜給他兒子一個新名,寫在一塊白石上,也寫在他的額上,除了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以認識,唯獨賜名的主認識,他也要見祂的面(啟2章17節,22章4節)
    現在,我真的認識神,不再是一位「仿佛坐在寶座上的」祂乃是在我心中作主為王了,我也深信同在主內的人,必然確知他所信的是誰,主也必然深知信從祂的是誰,牧者認識祂的羊群,羊群也聽懂祂的聲音!
    感謝主!「在您祭壇那裡!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我要求告您的名,與您同住「舊時王榭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我不再住在人的帳棚裡,乃是住在神的殿中了。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1頁目錄的第3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