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故事集錦 0206

       
  
老爺八十大慶   刊於44期

       有一老人,在他八十大慶之時,要送一些禮物給他的佣人。就把佣人召來,拿著一本皮面金邊的聖經說:「我這裡有一本聖經,又有一千元,只能要一樣,隨你們要那一樣!」,他首先問廚子,廚子說:「老爺!我不太識字,我要錢罷!」於是老人就給他一千元。又問老媽子:「張媽!妳識字,給妳聖經罷!」張媽說:「老爺!我終日勞碌,沒有工夫念它,還是請您給錢罷!」末了問到一位掃地送信的小孩子說:「給你一千元,拿回家去,叫你媽媽為你做一件新袍子罷!」小孩子說:「老爺!我要聖經!」老人驚訝的說道:「你不識字要聖經做甚麼?」小孩回答:「我母親天天念聖經給我聽,她的聖經已經很舊了,現在這本好看的聖經,要是送給她,比一千元,她更要歡喜得多呢!」老人聽了就把聖經送給他,叫他打開聖經來看。小孩打開一看,裡面還夾有五千元。別人一看,皆目瞪口呆,非常後悔。
        聖經裡蘊藏著很多豐富,很多信徒不喜歡聖經,不知漏掉多少的祝福。 

您現在的位置是「故事集錦」第2頁目錄的第6篇
   下一篇     回首頁   上一篇    回故事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