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祂看顧麻雀

      His Eye Is on the Sparrow


 



           「祂看顧麻雀His Eye Is on the Sparrow」〈張明仁錄唱
                               
按一下聽歌


 
   1904年,馬姍薇(Mrs. Civilla D. Martin, 1869-1948)在紐約的愛夢蕾(Elmira)隨她丈夫馬丁牧師主領一個奮興會。 有人告訴她,有一對曾任教會執事的老年夫婦,如今妻子得絕症臥病在床,希望她能去探訪他們。馬姍薇以為她去的是一個昏暗充滿死亡氣息的家。出乎她意料之外,她進入了一個漾溢著歡樂生命的屋子。女主人躺在起居室窗旁的小床上,窗和窗簾都打開著,鮮花的芬芳隨著一縷陽光潛入室內。她雖被病魔蹂躪,臉色蒼白,眼神並無怨尤之色,從她的微笑中,馬姍薇嗅到了生命。兩人在床旁交通,馬姍薇發覺她旺盛的靈命,使她忘卻了肉身的痛苦。馬姍薇問她:「你怎能在痛苦中,有這歡愉的精神?」
她以顫抖的手,指向窗外。 馬姍薇回首窗外,祗見樹木、草地,野花和三、兩隻麻雀,因此面露困惑之色。 那婦人對她說:「孩子,是麻雀。當我想到祂看顧小麻雀,也看顧我時,我就得安慰和振奮。」馬姍薇離去時,身心都受到激勵。她不再感到繁忙工作的壓力,她感到從未如此地被釋放過。她去愛夢蕾領奮興會,自己卻得到復興。於是寫下了這首「祂看顧麻雀」
 

       

 

  您現在的位置是「影音媒體」第 10頁目錄的第 1篇

                                回影音目錄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