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
◎請打開音箱聽歌!〈提醒:此聽歌之網頁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之瀏瀏覽器開啟,否則指令碼無法執行!〉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

 

    「主復活了!」這是一個宣告,也是真實的信仰。
    在君士坦丁堡有一個很美的傳說:復活節的早晨皇帝做完禮拜從教堂出來,有一個乞丐迎面走來說:「主復活了!」皇帝回答他說:「是的,主復活了!」說完兩人相互擁抱,互道恭喜。很美的畫面,象徵著不論貧富貴賤,在復活節這個偉大的節日裡,每個人在神面前都是蒙賜福的,這是一個值得普天同慶的節期。 
    蝴蝶蛻變之前,曾是人見人厭的毛蟲;
    在飛舞於紅花綠葉之前,牠曾經爬行在腐根爛皮之間。
    成蛹是多美妙的轉折啊!它在身體遺傳基因的召喚下,向過去的歲月告別,把自己包裹在綢密的絲繭裡。

        DNA
命令牠的身質,轉化成另一度空間的生命,待它破繭而出,這從前爬行在兩度空間的毛蟲,已經轉化成飛行於三度空間的彩蝶。牠無疑地得著了新的生命,牠復活了!
    相信基督耶穌的人,不但享有身體復活的盼望,還擁有心靈轉折,復活入內心天國的確據。

                          復活節的祈禱 

    聖哉!聖哉!聖哉!全能的主宰!天上地下都充滿祢的榮耀,榮耀的神阿!
    祢是生命的主,祢勝過了死亡的權柄,祢也使我們與祢的得勝有份。祢「死」是為我們的「過犯」,祢「復活」是使我們「稱義」
,使我們能向「罪」死,能向「義」活。求賜生命的活水,澆灌我們的心田;求賜復活的能力,使我們活著不再是自己,乃是祢在我們裡面活著。
    主耶穌!當我們被黑暗遮蔽,患難臨到,背不起十字架的時候,求祢扶持我們,安慰我們,光照我們。使我們確信,復活在祢,生命也在祢,凡信祢的,也必復活,因祢掌握死亡和陰間的鑰匙,當祢末日降臨的時候,我們都要從死裡復活,得著復活榮耀的身體,得享永遠復活節的快樂,並一切得勝的聖徒,在天上高唱得勝的凱歌!
    求照祢的應許:「凡有人在基督裡,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東離西有多遠,祢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求因祢十字架所流的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過犯;赦免我們諸般的不義。潔淨我們的心思意念,潔淨我們的眼目,不再看那些不該看的;潔淨我們的耳朵,不再聽那些不該聽的;潔淨我們的手腳,不再作那些不該作的,不再行那些不該行的;潔淨我們一切隱而未現的過犯,使我們的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求斷開一切的鎖鏈,醫治那有病痛的;並叫軟弱者成為剛強;缺乏者得著富足;憂愁者得著安慰;凡勞苦負重者得享安息;跟隨祢者得著聖潔的恩賜、有福的結局、並永遠的福樂。求堅固我們的信心,增長我們的愛心,在信心裡更有愛心,在愛心裡更有信心,在愛心與信心裡常存永恆的盼望……
…。奉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影音媒體」第 1頁目錄的第 7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影音目錄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