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詩的廣場 4806

    

哭吧,BABY   莫名 2006.8.8

    一聲宏亮的啼哭
  劃破沉痛的夜空
    幸福.滿足便在這瞬間將我包圍

  縱使筋疲力盡
    縱使全身痛楚仍令我顫慄不已
   縱使眼冒金星.雙眸赤紅
(注:醫生說因用力過度,導致微血管破裂,眼球充血,雙目盡赤,成了兔子眼睛了^^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
    縱使剛剛還在痛不欲生... ...

    嶄新的生命
    賦予我嶄新的力量:
    這聲啼哭
   是所有痛楚的代價
    是生命的喜悅
    是幸福快樂的源泉... ...

    這聲啼哭
    是如此的美妙
    是如此的動聽
    是如此的富足... ...

    哭吧,BABY!
    哭出你的驚異
   哭出你的喜悅
    哭出你的希望... ...

    你將在自己的哭聲中
  茁壯成長... ...



●編者按:「莫名」是來自大陸的女詩人作家。寫有不少的作品,在大陸也發表文章,曾獲第三屆"東方杯全國詩歌"大賽獎銅獎。現著台北縣三重市。 


【作者附函】
主旨: 問候與祝福
寄件者: "fangming324" <fangming324@yahoo.com.tw>
日期: (五), 8月 25日, 2006 1:48 pm
收件者: mrc@ms50.url.com.tw

    尊敬的張先生:您好!久未聯絡,卻一直如期收到您寄來的電子報,真的很謝謝您!看了您的電子報才知您最近有去一趟大陸上海.北京一行,猜想您應該是去旅遊的吧?不知您夫人是否有同行呢?玩得還盡興嗎?是否有意料之外的驚喜與收獲呢?
  終於又有機會整天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了,我女兒已經去上幼稚園了,我因剛生產完(是個男孩),因經濟能力有限,生活不易,沒打算再生了,就順便做了結紮手術,昨天才出院,所以現在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不能亂動,書便成了我唯一的伙伴,而<<孤獨的存在>>又是我的第一選擇,才看完第一篇<<今晚有月>>便被您帶回過去... ...醒來,驚覺,我'必須學會遺忘',這幾個字在我眼前愈來愈大... ...
看到可愛的女兒,我便覺得好幸福,如今再添一男孩,更感滿足,加上我老公也是個好好先生,任勞任怨卻無怨言,所謂知足常樂,人生如此,夫復何求?相信您比我有更深的的感觸與體會!您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前輩,很感謝您長久以來的關懷!真的很謝謝您!永遠的祝福您!

    附1:
詩作「哭吧,BABY
    附2:看了您<<我為甚麼信基督,兼復水月>>那篇文章,令我膽戰心驚卻又感動不已!
    您夫人真的好勇敢好偉大!您真的該好好的痛惜她!向她致上我最真誠的敬意跟祝福!願主與您們同在!我的祝福也永遠與您們同在!
                 莫名 敬上8.10
 

 

您現在的位置是「詩的廣場」第 48頁目錄的第 6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詩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