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詩的廣場 3510


   瞬間    婁珂
  
                【作者簡介】
    
婁珂借助文字的組合,不僅表達出思想、情感、體驗。而且通過文字的旋律,組合成一首首悠揚的樂曲。通過文字描繪出虛幻的夢境。旋律與場景的通感體驗成為本人的創作風格。
      婁珂詩文作品散見於《詩刊》《詩歌報月刊》《詩潮》《寫作》《鴨綠江》《女子文學》《女友》《遼寧青年》及臺灣《世界詩葉》《葡萄園》香港《詩雙月刊》等國內外中文報刊。多次獲全國詩賽獎,有作品入《青年詩曆》《青春詩選》《純情經典》《全國新田園詩選》等類選集。
      婁珂著有詩文集《微雨丁香》瀋陽電視臺 瀋陽人民廣播電臺 瀋陽經濟廣播電臺 《瀋陽日報》《瀋陽晚報》《瀋陽工人報》《遼寧青年》等許多報刊新聞單位摘選介紹本書,並專訪作者。
      婁珂先後在瀋陽經濟廣播電臺、瀋陽人民廣播電臺、遼寧商廣、都市之聲、遼寧文藝、瀋陽交通、遼寧經廣、瀋陽電視臺等做過:文學創作、文學輔導、娛樂節目、證券節目嘉賓主持。
      婁珂不僅是一名詩人作家,電台主持人,以及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的廣告創意人,還擔任某集團企劃總監,負責監督指導全國各分公司企劃、營銷、培訓。尤擅長股市韜略,曾在《經廣證券》《風雲股市》等廣播節目及《股市線上》等電視節目中定期為散戶股民解盤,並首次將兵法韜略,運用於盤面分析,創辦“第三只眼”深受廣大股民歡迎。並為《瀋陽日報》證券欄目撰稿。應遼寧音像出版社同瀋陽電視臺聯合邀請,出版《股市慧眼》VCD光碟。
      婁珂通信地址: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東北大學235信箱(郵遞區號:110004)


    你轉身開門
    小巧的拇指
    微微有些發抖
    似乎不忍離去
    又不得不走
    你說再見的時候
    已經扣好最後一枚扣子

    你看了我一眼
    張了張嘴
    記不清自己說了句什麼
    總而言之希望你下次再來

    不知為什麼
    你似乎不想就這麼走
    又沒有足夠的理由
    戲劇性的進屋
    門開了
    你抽回扶門的右手
    與此同時 有一束燈光
    傷害了我的眼睛
    使你陷入
    一半光明一半朦朧

    望著你漸漸遠去的背影
    突然感覺丟失了什麼
    有一隻鳥飛出小島

 
您現在的位置是「詩的廣場」第 35 頁目錄的第 10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詩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