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詩的廣場 3508


 
    你走了    婁珂

  
                【作者簡介】
    
婁珂借助文字的組合,不僅表達出思想、情感、體驗。而且通過文字的旋律,組合成一首首悠揚的樂曲。通過文字描繪出虛幻的夢境。旋律與場景的通感體驗成為本人的創作風格。
      婁珂詩文作品散見於《詩刊》《詩歌報月刊》《詩潮》《寫作》《鴨綠江》《女子文學》《女友》《遼寧青年》及臺灣《世界詩葉》《葡萄園》香港《詩雙月刊》等國內外中文報刊。多次獲全國詩賽獎,有作品入《青年詩曆》《青春詩選》《純情經典》《全國新田園詩選》等類選集。
      婁珂著有詩文集《微雨丁香》瀋陽電視臺 瀋陽人民廣播電臺 瀋陽經濟廣播電臺 《瀋陽日報》《瀋陽晚報》《瀋陽工人報》《遼寧青年》等許多報刊新聞單位摘選介紹本書,並專訪作者。
      婁珂先後在瀋陽經濟廣播電臺、瀋陽人民廣播電臺、遼寧商廣、都市之聲、遼寧文藝、瀋陽交通、遼寧經廣、瀋陽電視臺等做過:文學創作、文學輔導、娛樂節目、證券節目嘉賓主持。
      婁珂不僅是一名詩人作家,電台主持人,以及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的廣告創意人,還擔任某集團企劃總監,負責監督指導全國各分公司企劃、營銷、培訓。尤擅長股市韜略,曾在《經廣證券》《風雲股市》等廣播節目及《股市線上》等電視節目中定期為散戶股民解盤,並首次將兵法韜略,運用於盤面分析,創辦“第三只眼”深受廣大股民歡迎。並為《瀋陽日報》證券欄目撰稿。應遼寧音像出版社同瀋陽電視臺聯合邀請,出版《股市慧眼》VCD光碟。
      婁珂通信地址: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東北大學235信箱(郵遞區號:110004)



    你走了
    全都帶走了
    你的和我的
    夢,很舊

    你走了
    我踏著海潮送你
    送行的人很多
    我死命的不肯鬆手

    你走了
    留下我和空房子
    你還是網
    我還是魚

 
您現在的位置是「詩的廣場」第 35 頁目錄的第 8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詩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