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寫真   2004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NO.7
      
    山巔綠了,枝頭也綠了,但春天還是遲遲不走。於是陽光盡情地放射,驅趕怕熱的春天;風兒也不耐煩地催促著:若是春天妳不走,夏天該怎麼辦呢?春天萬般不捨地說:這裡有美麗的花朵,有醉人的芬芳,我不想走呀!風兒笑著說:妳所到之處都有美麗的花朵,也有醉人的芬芳,難道忘了妳的名字叫春天嗎?春天也笑了,紅著臉說:我的確該走了,還有人在等著我呢!終於春天緩緩地走了,夏天的腳步近了。

                              
                     

               【NO.8

   
黑夜來臨前的最後一道光芒,用盡力氣地綻放,但夜空寧可閃耀點點星光,也不要熱烈的太陽。即使我願是那為你燃燒的太陽,你就像那星光燦爛的夜空,美麗而又驕傲,在無垠的黑暗中。你總是在我的前面招搖,我永遠都追不上你的腳步,一如白天和黑夜永不相逢。忘了吧!何必留戀,你有你的璀璨,我有我的光亮。
|

      

            
 

 

您現在的位置是「攝影寫真」第 20頁目錄的第 4頁
 下一頁  上一頁   回首頁    回攝影寫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