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7810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平安夜裡有平安

        馬英九總統南下武昌教會度過聖誕夜

   

    在平安夜裡,馬英九總統特別南下高雄,參加高雄浸宣武昌教會舉辦的「和平君王」中英聖誕夜燭光音樂晚會,馬總統在會中宣讀路加福音二章1014節向在場眾人報佳音,並細細聆聽鄭博仁牧師分享關於耶穌基督降生、為世人而死並復活的信息。鄭牧師鼓勵與會者,即便經歷世人認為的挫敗,但在基督裡總是可以經歷「反敗為勝的生命」。
    馬總統代表教會贈送聖誕禮物給六龜育幼院的院童,並一一與每一位院童合影,鄭牧師送給馬總統一份特別的禮物,是用教會主堂十字架同一塊神木製作的十字架模型,盼望馬總統每當看見這十字架,就記得平安與智慧來自於耶穌基督。
    由於這是馬總統於選後少數的公開行程,現場大批媒體陣仗同時把平安夜的好消息帶給更多社會大眾知道。馬總統特別強調,唯有在教會參加平安夜,才真正感受到一股平安,並得到更多的信心、平安與愛,與台灣一起奮鬥。
    眾牧者於會中為馬總統代禱,求神帶領馬總統認識真神,更多的祝福臨到國家領袖身上,臨到台灣中間。〈
論壇報記者夏俊明〉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78 頁目錄的第 10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