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7102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巴拿馬短宣见聞  (4)    Joy Pan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 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6/16(星期三)
    返回播道會後,韋師母告訴我們「中南美洲聖經學院副院長吳必能牧師來電話邀請安排我們夫婦明早十點去聖經學院朝會禮拜向學生們分享」。晚上7:30pm播道會禱告會 ,潘牧師分享。

    6/17(
星期四)

    上午9時聖經學院的秘書鮑姐妹載我們去中南美洲聖經學院。中南美洲聖經學院位於巴拿馬藍山,高過海拔二千呎的地方,物業是原屬於巴拿馬前監察官官長及前總統的度假屋(別墅)。二零零四年底,學院買下,連地共約廿四畝。

    10
時副院長吳牧師致詞歡迎介紹我們短宣隊到訪,接著潘牧師短講“傳道人的品格” ,敬虔、聖潔、每日清晨與師母一同靈修讀經、禱告、不斷閱讀自修充實自己。筆者分享服事主的人(1)勿忘要學習像耶穌的事奉包括:祈禱、傳道、醫治、釋放;(2)學習為有需要者“按手禱告” ,與神同工。(3)要與教會長執、同工有“良好的溝通” (4)與周圍朋友們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5)身教、言教並重。接著分享「接待金愛來美手術前後生命的更新和改變並放映power point」,給學生們鼓勵。10:30am金勝金愛也開車來到聖經學院和我們會集。
    會後吳牧師開車帶我們去參觀新建教育大樓,預定在7 31日下午二時舉行啟用典禮。巴拿馬中南美洲聖經學院訂於820-25日舉辦第三屆獻身者 體驗營,吳牧師歡迎我們介紹有心去南美、中美洲宣教者來中南美洲聖經學院就讀。
    中午與師生們共享用午餐,瞧見餐廳外的天空黑雲滿佈,隨後傾盆大雨,她們說巴拿馬現在至十二月都是下雨季。這期間金勝接獲韋牧師電話,告知有兩家人要找我們吃晚餐,有阮伯母大女兒要我們去她家為她的兒子抹油禱告。金勝說下午我們還要去走訪他的小弟家、大哥家、母親暨金勝金愛的三個子女住處。預計六點多才能返回播道會,請她們來播道會等候。來到金勝小弟夫婦的家和雜貨舖拜訪,金勝的母親看見我們很高興,並握著我的手不斷感謝我們夫婦愛心照顧金愛金勝(來美期間作下巴下唇整型手術 )和他們拍照留念。
    下午五時返教會途中,我問金愛「今天上午中南美洲聖經學院副院長吳牧師怎麼會安排我們夫婦向聖經學院學生短講呢?」『因主日禮拜後巴京堂許多人打電話告訴吳牧師,潘牧師今天主日證道講得很好,而他主日去外地講道,故盼有機會聽潘牧師講道』(金愛來美手術當年,吳牧師是巴京堂的主任牧師)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71頁目錄的第 2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