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6802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去海灣過春節     Joy Pan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 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1-21-2012我們一行四人自休士頓開車一小時半,六時正抵達海灣教會,後座一位新朋友江小姐係北京來Rice大學就讀的大學生,她問「為什麼去那麼遠吃一頓晚餐?」江小姐係來探望麻玲的,她們倆個年輕人彼此關懷,麻玲邀小江一起和我們同去海灣教會過中國春節一解留學生的鄉愁,因她說來美讀書一點也感受不到國中國新年的氣氛?
    當晚許多華人來自中國、台灣、本地、休士頓,有醫學生、UTMB同仁、兒童燒傷醫院的護士、探親的長輩們等齊聚一堂,也有少數的美國人、越南裔來教會同慶祝中國春節,歡喜聚首包水餃暨參加橄欖樹音樂見證會“在生命的轉角處遇見神”,將近一百多人出席,把小小的海灣教會擠得滿滿的。教會的弟兄姊妹熱情的忙裡忙外款待每位佳賓,許多新面孔我是首次看見他()們。
    八點開始“橄欖樹音樂見證會”,詩班團員伴奏樂器活潑喜樂的帶領會眾開口揚聲唱詩,並有動作配合,陳明輝牧師的分享個人暨父親眼睛失明心路歷程、母親出走、一路求學奮鬥向上、交友婚姻精彩的見證,感動台下聽眾的心,有人落淚,結束聚會前,陳明輝牧師呼召,有六位朋友受感願意決志信靠救主耶穌,求上帝來牽你的手引導前路程。有數位立志願意熱心來愛主耶穌。
    今晚離去前,筆者有幸結識兩位自台南成大醫院來此進修的柯貴娟(資訊管理)、陳丽玉(護士),去年我們去關心小敏小澤時就有人告訴我「兒童醫院有三位台南成大醫院來此進修的護理人員」,但奈何我們都沒機會相遇相見,故今晚他鄉遇故知,那相逢的喜樂真是不可言喻哩!二、三月她倆陸續回台南,我們相約有機會台南再見。送給她倆號角月報、美南福音版、福音小冊“從佛教到基督教”、“我是從天上來的”。在王建民弟兄開往休士頓回程的途中,我回頭問後座的小江「你現在知道為什麼開那麼遠帶你去吃水餃過春節了吧!很高興你今晚有福份來參加橄欖樹音樂見證會,你有舉手決志嗎?」『我有舉手,也站起來,接受陳牧師為我們祝福禱告哩!』「舉手決志是信主入門第一步,認識基督耶穌是繼續不斷的,盼有機會到附近基督教會敬拜上帝,請麻玲繼續幫助你在信仰上的追求。」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68頁目錄的第 2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