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6704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O加 GOD=GOOD有福的人    

      Joy Pan   May 9, 2012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 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  4月26上午10時筆者應邀去福遍中國教會"長輩中心"15分鐘的"有福的人" 福音信息暨介紹父親、外婆、婆婆、沙伯伯、宋媽媽的真人真事精彩見證分享,讓他()們聽到看到上帝是樂意施恩賜福的,是掌管人生死的,藉著禱告更深經歷祂的真實,首先我請四位女士上台各拿一張英文字看板:
    1. O
代表虛空、孤獨、乏味
    2. O
GOD=Good有福的人,你有上帝就有美好的人生 問長輩們:誰帶領你來這裡?你來這裡做什麼?你要得什麼?來美國你要認識God你才是真正有福的人。

聖經:
    1.
不要疑惑,總要信。
    2.
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3.
約伯記2221節 你要認識 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

真人真事精彩見證分享:

1.父親:
    湖南湘潭人,無宗教信仰,與妻子共有五個子女,軍職,因身體欠安故提早退休。1969年肝硬化、腹水,留遺言;但我求上帝憐憫讓父親能信主後才接他回天家,禱告求上帝加增他壽命15年;父親身體漸漸康漸起來,60歲相信接受主耶穌作他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並受洗歸主名下。信主後,早晨起床先讀聖經禱告後才外出走路運動健身,主日恭守禮拜,不遲到不早退,他一生為人正直、剛正不阿、熱心助人,愛妻子、兒女。19871110日安息主懷,火葬禮時,我對母親說別哭了,我們賺夠本了,感謝上帝增福壽給爸18年。
 

2.沙伯伯:
    韓國(山東煙台)華僑移民來美紐約水牛城。兒子們開三家餐館,沙伯伯中風三年後,大媳婦請我幫忙照顧她公公(1989/9-1990/2) ,沙伯伯他一生靠自己奮鬥,拉拔兒女長大成家立業,無宗教信仰,拒聽耶穌基督福音,他生前喜愛寫書法,引以自豪的是他寫下: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我說沙伯伯要改寫為『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也倒,靠上帝最好』。他想否認但奈何自己現今真的倒了,坐輪椅事事要他人幫助,七個月後,他因肺積水入ICU急救,我禱告主,讓老伯清醒五分鐘,再給老伯機會聽福音,我講耶穌的降生、受難、釘十架、復活、升天、再來,告訴她老人家「信主的人有永生,死後靈魂被天使接回天家,不用怕,死就如一扇門,問他願意接受耶穌作他的主和救主嗎?」他立刻點頭表示願意,領他作決志禱告,兩天後即安息主懷回天家了。
 

3.婆婆 --潘陳玉霞—台灣
    五十歲信主,愛神愛人,熱心事奉主。78---三種疾病(缺鉀、肺氣腫、營養不良)住三家醫院治療兩個月,最後長庚醫生發病危通知,1997417日我們夫婦趕回台,主治醫生放棄治療要我們帶婆婆回家等..,但我禱告心中有平安,神應許我詩篇91:14-16我要搭救她,使她足享長壽。我告訴年輕住院醫生如何救治婆婆,一週後即出院,出院當天那位年輕醫生還不好意的思問我「你是誰?」(他心想我們醫生團隊怎麼治療潘媽媽每況愈下呢?甚至主治醫生放棄治療)感謝上帝賜我智慧,也感謝上帝增壽給婆婆12年半。2009 11月26日安息主懷歸回天家。

4.宋陳瑞玉媽媽(福建蒲田)
    1998
324日凌晨暈厥倒地在衛生間,清晨6:30宋伯伯發現通知兒子,七時叫救護車送院急救,醫生和家人最後決意放棄救治,但我不知哪來的信心對潘牧師說「宋媽媽不會死」,也對宋伯伯說 「宋媽媽不會死 」,當晚禱告:求主帶宋媽媽的靈魂去天堂地獄再回來告訴她作牙醫的兒子建章「唯有耶和華是真神!」三週後出院,感謝上帝增壽給宋媽媽13年。(1998罹患巴金森氏症)2011年安然離世!

福遍中國教會小禮堂台下長輩們他們許多人是由中國、香港來美探親,多數係尙未信主的,各個聽得津津有味,回響佳,會後不少長輩對我說:「你講得很好,我都聽明白了!」有位中醫陸國康(週四休診)先生也對我說「潘師母:你講的信息,準備的Power Point真人真事精彩見證分享,使用的聖經經文都很好,(53:1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詩53:2 神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祂的沒有。 )盼你能繼續來講幾堂,也希望我的女兒來找你談談,有機會再聯絡你好嗎? 」陸醫師夫人也來了,她十多年前曾載女兒來我們西南國與教會參加青年團契聚會!另有位太太問我「如何禱告?」有位花太太問我「阿們」是什麼意思?也帶領胡太、花太兩位開口禱告接受主耶穌在心中作主作王,求主耶穌管理她們的一生,為她們祝福...
   
結束前歡迎數位長輩們係首次來參加聚會的,每周四約有120位社區長輩來學健身運動、打太極、學英語、學縫紉、學烹飪、電腦等課程。教會提供午餐結束後,有長輩繼續上課。
    感謝神的同在,聖靈運行感動幫助我準備分享的信息內容,也感謝神垂聽為我代禱之友的禱告,雖然當日僅睡兩個半小時,但仍精神奕奕,榮耀歸主名!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67頁目錄的第 4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