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6701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神是我的依靠----王文英見證    

           Joy Pan      

              【作者簡介】
   作者
Joy Pan 中文名 字是劉慰慈,婚後冠夫姓,丈夫潘政喜牧師現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牧會。
   作者在台時常應邀至南台灣(循理會、浸信會、信義會、長老會等)眾教會青年團契、醫院、監獄、校園團契、聖光神學院、循理會冬、夏令營作見證、傳福音、擔任講員、輔導等等。亦曾至英國、德國、美國、星、馬、泰、港、泰北短宣

   喜愛寫作筆名是:嘀滴潘劉慰慈潘思牡
文章曾散見於循理會刊、台灣基督教福音報、中華海外宣道雙月刊、導向月刊、中央日報、世界日報、號角月報、中信月刊、美南新聞福音版。
   台中遠東廣播中心聖經函授課高級班畢,修讀聖光神學院延伸制課程。
   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地方傳道
   曾任屏東基督教醫院護士
   目前身兼數職:

   1.
德州休士頓信義會西南國語教會的潘師母
   2.
角聲號角德州版半職同工
   3.
美南新聞福音版總編輯(另外兼關懷探訪、校稿、寫稿、中文打字、送報至華人超市、書店、餐館等)
   4.
網際網路事工:中文聖經網彩虹谷見證集

   我們家是祖傳拜偶像,信奉佛教,每逢初一、十五都要吃素。解放後,共產黨來了要破除迷信,一律不准老百姓拜佛求神!在文化大革命結束,政策開放,又恢復宗教信仰。
    我的小兒子初中畢業後,沒有考上高中,在家呆著,每天和一些不三不四的同學鬼混,好說歹說的就是不聽,真令人擔心,急的我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整天憂慮重重,怎麼辦呢?
    有一天,鄰居來我家玩,我向她吐露心中的苦情,她說:「沒有問題,不用憂慮過頭,你要信靠耶穌,求耶穌管好你的兒子•••」「好啊!」「後天是禮拜天,我帶你到教堂去,你自己禱告求告耶穌看顧你的兒子。」鄰友也為小兒子禱告,我每天也切切為他禱告。
    三個月就見效,小兒子漸漸的就和他們分手,半年之內變好了!有時見他在家未出去,我就試問他:「你怎麼不和他們出去玩?」「真沒有意思,浪費時間!」我只有說:「主啊!我感謝?!把我兒子從水坑裡救出來。」從那一 天起,每逢禮拜天,我都去教堂敬拜主耶穌。去上海教堂有三、四年,友人勸我受洗,我說自己是個罪人,怎麼受洗?
    五年前,我隻身由上海來到美國,孤伶伶的一人漂泊在外,異國生活困難重重又臨在我身上,凡事只有依靠主耶穌,走路時,做事時也不住的禱告,很奇妙的一個一個困難都解決了。
    猶記得,有一次利用休假日︵禮拜天︶,我到王朝商場去買菜,看到西南國語教會︵界於王朝和頂好市場中間︶。第一次去教會作禮拜,教會中的姊妹對我非常熱情歡迎,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溫暖,好開心!我是單身無依無靠,但是我有一位又真又活的神︵上帝︶,祂是全能的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神是我的依靠。
    一九九四年五月八日
我接受洗禮,成為基督徒,同年秋天,上帝賜給我一位好老伴,感謝主這樣恩待我。
    目前我們住在曉士頓必來富老人公寓,禮拜天與女兒女婿、外孫女相偕去教會。
    另外我要分享我一位多年未見面的朋友的見證!
    在我尚未來美國時,我們相逢於上海教堂,她說:我的一個獨生女兒生病很嚴重,廣慈醫院等幾個大醫院都會過診,都說沒有辦法!請我準備後事,我傷心的哭得死去活來。去求偶像,把頭也磕了一個大泡,也不靈,同事說你到杭州去求診,死馬當活馬醫吧!
    第二天去至杭州,醫生說:「怎麼奄奄一息了才來!」「我女兒還有救嗎?」「你信什麼教?」「我信佛教,我們家祖宗三代都是信佛的,我每天求也沒有用,頭都磕破了•••」醫生說:「你要聽我的話,你的女兒才有希望。」「只要我的女兒病好,我什麼都聽你的。」「好吧!把你家所有的偶像統統扔到垃圾桶裡,你能辦得到嗎!」「能!能!」「如果你不聽,你的女兒就沒希望!」
    回到家就把所有供奉的大大小小的二十多個菩薩等神明,連同香爐等裝了一大籃子,統統扔到垃圾桶裡。晚上,按醫生講的,我跪在地上就大聲呼求請主耶穌來醫治我女兒的病。
    第二晚,求禱後,我也睡覺了,忽然我聽見女兒大聲的叫:「媽媽!我剛才看到一個穿白衣裳的,又高又大,可是我沒有看到祂的臉,祂站在我的床邊說:『你的病好了』只說一句。」真的,感謝上帝大恩典,我的女兒身體一天天好起來了,好多人都希奇。我們全家全歸信了主耶穌。〈王文英姊妹目前隨夫家在休士頓永生神的教會〉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67頁目錄的第 1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